下午3點 老板說有客人來 要我準備個餐點讓客人在回家的途中不會餓著 所以我走出辦公室
經過浩然看著午后陽光 突然地心情很好 那些不愉快不想要的事情頓時被秋天的風給吹逝
如果帶著相機多好 看著綠茵的草地生機盎然地 好想保留住那片刻的美景

下班時 充滿雄心地告訴自己晚上要打掃家裡要洗衣服要刷浴室要換被單 要做很多很多"洗心革面"的事(笑)
但回到家後整個人就萎靡了起來 6點不到就窩去床上 睡 想說睡到8~9點醒來再做家事
只是計畫嘛 總有所謂的變化 不到7點 我都還沒真的睡著時 電話響了 老板打來求助
明天她有一個重要的會要開 可是剛剛才收到開會要討論的糟到不行的資料 拜託我幫她處理
看打開那檔案 難怪老板要急call 怎會有那麼爛的內容呀 還出自博士之手= =

大約花了1個小時更動 然後老板校對2次 中間順便煮了3P的晚餐 換來明早特休 呵
所以我想我的家事就明早再來做唄 早上洗衣服 會讓人有種很清爽的愉悅
看著衣服快速旋轉 皺巴巴濕淋淋到乾爽 在陽光下 閃著瑩光 風一吹 就在曬衣架上晃呀晃

我明早放假:)
所以我今晚要努力看書 還有好多好多書處於待閱的狀態

換個心情 真好 不知道Perry有沒有可能明晚就回家
聽說測體能優良的這週可以週四就離開關西喔 就像上週六體測好的中午就可以先回家了
不過上週Perry晚上快7點才到家 哎哎

我餓了 該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