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冬天 冷的比較早 才10月我在家就非穿長袖不可 早上有時還會被冷醒
所以昨天的那個週末就想說來給衣櫃換季 然後好累好累
每年換季時都好痛苦 明明上班出門總覺得 呀 我都沒有衣服穿
可是整理衣服時 就有種想殺人的衝動 馬的 我怎會有那麼多衣服呀!!! 沒有1000也有500件吧
 
(可怕的大整理 佔用了2個房間才能堆滿)

上週出清書櫃 大概送+賣出了100本 可是昨天又去買了幾本 我的書櫃光是狗狗的書就有這麼多
 

記得之前訂書時 我跟對方說 訂書為什要那麼久 不是2~3天就可以拿到嗎
然後那人回答我: 因為你訂的書跳Tone跳的太嚴重了 種類差很多 呵 
我的書大概就狗狗的. 裝潢. 收納. 縫紉. 食譜. 毛線編織. 刻橡皮章. 手工藝. 盆栽園藝. 文學小說. 文學詩詞....
其實 也沒有多複雜咩:p

我好多好多東西都不肯丟 然後家裡就越來越小越來越 於是當我看了雜物再見啦!這書後
決定真的該丟就丟 以免明年要搬家時會欲哭無淚!!!

所以 這篇主要是說 最近整理衣服頗忙 乾燥機的文會晚一點發:p
還有烤焦麵包:我就是這樣被烤焦的 …這本書好讚!!! 昨天買了 整個好好笑喔 可以去博客來試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