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狗狗吃的豬耳朵 是在2002年寵物展 那時一片$25元 買4送2 所以我買了6片 才$100元!!!
回家後劉波跟胖達都好愛喔 當牠們吃完我再去網拍看 竟然一片要$35元 心裡覺得好貴
家裡就好一陣子沒看到豬耳朵的身影:p 到了POPO長大 又想說買給POPO吃
網拍大約是$35~$40元 然後去竹女旁的鑫旺 跟老板殺價到一片只要$30元 就買了20片回來
可是這回買的品質不大好 放不到一週竟然長出黑黑小蟲 像小蟑螂那樣 就拿去退貨了

於是 又過了好久 到了今年中 N媽說Costco有賣大包豬耳朵 算蠻便宜的 我們就合買了一包
Costco賣的是Seeds這牌子 它還有出牛奶骨(亞太有賣 一包好像$399). 牛肉脆片(這個頗難吃 P家不愛)
豬耳朵是1kg裝 $749 裡頭大約有20片上下(因為大小不一) 一片豬耳朵大約是50g 熱量如下
 

我們家因為不像大仔佬那麼奢華Q_____Q 一次給吃一大片是不可能的事!!! (也沒有乳膠床可以睡 嗚)
勤儉持家的P媽 就會拿出大菜刀 處理豬耳朵 因為大家都說豬耳朵很難切 所以我來傳授獨門密訣!!!
請準備大菜刀 大才夠力(我們家這把是愛買買的$300元上下的刀啦 不要以為是什高檔貨)
然後將耳朵直立的拿 先扣扣扣的讓刀子有點卡到耳朵裡 然後給它用力劈下去!!!
注意: 左手一定要扶好耳朵 還有要小心不要砍到手 會噴血柱的!!!


劈呀劈的 本來像臉一樣大的耳朵呢 就會變成小小的囉
 

我們家大約是3~4天給一片小小的豬耳朵 因為從小沒教好 所以3P覺得吃東西就是要到床上才好吃


胖達的吃相
 

POPO的吃相
 

 

小噴的吃相
 

通常我會給胖達最大片 噴噴中等 POPO最小 可是胖達後來吃東西速度一整個升級
就一直偷瞄父子檔的耳朵 可是牠超乖 就算再想吃 也不會去靠近偷別人的喔
 

所以 我就會再多給牠一點點:p 我知道 慈母多敗兒 唉


我覺得Seeds的豬耳朵算是品質不錯 價位也蠻OK的產品 只是除了Costco之外 好像沒看到別地方可買
因為3P很愛豬耳朵 所以我也想來自己烘看看:) 還有豬鼻子我也很躍躍欲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