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的孩子一共有7個 但是因為有些孩子的新家庭是教授爸爸(Brown是其中一個) 有點難約聚會
還有一個孩子是給Manet的舅舅養 住台北 從1月後也都沒有見過
平常有時會見面聚聚的只有阿彌跟小佛 不過從上次安親後也要3個月沒看到了
所以週日接到簡訊說Manet家約了Brown在清大 我們就又去清大囉

鏘鏘~噴噴的第3號兄弟Brown出現了 以前來我們家住時 小狗狗都還沒有取名
所以我跟Perry都叫他"無神" 就是在鴨霸小噴被噴噴扯頭皮的小可憐


我覺得無神很像小噴+阿彌+小佛+POPO的合體喔 有點秀氣 有點肉肉 很可愛
 


最近因為要給3P做名牌(提醒一下 名牌快要收單囉)在選照片時 覺得Perry超偏心
以前都是POPO照片多(跟胖達大約是5:1吧) 現在都是小噴多(7:3:1 我可憐的胖達 嗚嗚)
跟Perry抱怨後 他說: 我喜歡拍會動的 然後就拿了2張跑步的照片給我比



POPO為什跑起來就是那麼....哎 不說了


因為無神的爸媽有事 所以只有見到一下下他們就回家了 剩我們跟Manet家繼續玩
有些日子沒見的阿彌跟小佛也都有肉了一些喔 不過還是噴噴跟POPO胖多了
只是Manet跟阿彌小佛都會一直追趕著噴噴 有幾次噴噴都已經翻牙要兇兇了呢
 

昨天我整理照片 翻了一下舊的照片 看到牠們好小的以前 真是可愛
11個月大的阿彌 跟2個月大的阿彌


11個月大的小佛 跟2個月大的小佛


11個月大的Brown 跟2個月大的無神


11個月大的小噴 跟2個月大的小噴


還有合照唷


以前還蠻溫馨的兄弟


長大變這樣


硬是要把照片給放滿 我好愛POPO喔 噴噴長大後越來越像爸爸了
 

還有這張小噴超秀氣 一整個正吶!!!!


好 冷靜下來 本篇結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