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第3堂課那天 新竹變得好溼冷 白天一直下雨 還好到了要上課之前雨停了
我本來想提早到櫃上練習跟請教老師 不過我6:25才到 老師也在應該要上課的6:30才進來
本來就只有4位學員的班級 可能因為天氣 也可能因為作業沒做:p 所以只有我跟Bo上課
Bo是大我一歲的女生 住在苗栗 她說每天下班回家後就沒什時間弄作業 所以進度落後

這次上課還有一個新同學 她之前已經上過別的課了 現在想從化妝包接著上下去
不過我們班上課進度落後很多 連手機袋都還沒完成呢 於是老師只好各別指導
也因此 我覺得第3堂課除了yoyo的作法外 好像就沒有什新的學習了
但是這週我在縫橢圓形的人字繡時 有乖乖的把速度放慢 果然漂亮許多呢

上週的回家作業 我覺得有點多 但我想是自己太天真了 因為跟這週一比 上週真是小事
這週作業是要裁化妝包的布還有巧手包的布 但不只裁那麼簡單 還要先在家裡做初步的拼接


買了裁刀後 才發現以前畫線剪布真是耗時又會弄醜醜 謝謝J媽賣我便宜的裁墊 讓我在家也能裁布
如果像以前用剪刀 我要剪出15條110 x 4.5cm的布 一定會有企角 不平整 而且要先畫出15條線超累
用了裁刀搭配裁尺 不用畫線 只要拿刀子嚕過去 馬上就是很工整的布條出來 超棒
在家用我的singer跟櫃上的NV-1000比 發現singer我就算踩到底了 速度大概只有NV-1000的中段快
還有singer的開端. 倒針比較會咬線 不過兩台價錢差了10多倍 效果當然也要有差別才行


還有 我最後還是禁不住誘惑(老師說可以先訂布等 週年慶打8折) 報名了12月的那個可愛包包班
Bo跟新同學看我跟老師在那邊討論 講一講她們也一起報名了 呵 大家還要繼續當(敗家)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