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也是可以不拖棚的 唉 昨晚跟M媽一起送小柴去醫院時 我想說帶著POPO可以順便照超音波
去到信安後 蔡醫師說因為他們下週要搬到新家了 所以超音波已經先移過去
我們就前往新院照 不過因為我是非常會迷路的人 等到了新院後 醫生已經等不到我們又跑回去了 Orz

信安的新院好漂亮喔 跟仁心一樣是獨棟的 而且用粉粉的藍 好可愛 下週就會搬遷嚕
新院在民權路242號 曙光國小旁邊 電話應該是沒有換啦
總之 後來醫生又從舊院跑來後 我們就上了台上開始scan嚕

信安的超音波機器很大台 是直立型的 跟我去年看到的印象不一樣耶
POPO一路到醫院我都注意著不讓牠尿尿 為了就是要有飽滿的膀胱 呵呵
蔡醫師真的是經驗很夠的醫生 塗了透明膏後 手一"凸"下去 馬上就是膀胱的位置了
醫生後來有把超音波的圖像印給我 翻拍如下 看到奇怪的東西了嗎?


這張標明過後 很清楚可以看到POPO的膀胱中 有結石一粒 大小是4.5mm 大約像紅豆那樣 
而且這個結石很有份量 不管醫生怎去轉動POPO肚皮 它都不會翻動 
紅豆的大小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不是排不出來 但也不見得排的掉
所以醫生先開了6天份的藥 吃看看 能不能讓結石排出/變小? 若不行 就要考慮開刀了


我傻傻的問了醫生 開刀是大手術嗎 比結紮嚴重嗎 他就笑了 當然比結紮嚴重 要切開肚子切開膀胱耶
因為藥得回舊院拿 舊院很難停車 我就先送M媽跟POPO回家再去一趟信安

我就想說蔡醫生還沒看過噴噴呀 所以我再去的時候 帶著噴噴去給醫生看
到了醫院 蔡醫生就說: 來,先打個針 我: 為什要打針 醫: 你不是說牠血尿很嚴重 我: ....這是另一隻啦
醫: 對耶, 牠有尾巴 = = 醫生 明明2隻胖瘦也差很多的呀

後來因為有點事要上樓 醫生就說讓我把噴噴先放在樓下美容區的籠子裡
我想說噴噴只在2個月大之前住過籠子 不知道牠進去後會不會哭哭 就很壞心又很開心的把牠關進去
結果躲在旁邊偷看牠 完全傻B的待在籠子裡呵呵笑 我覺得自己好像獵人抓到狐狸喔


 

後來等拿POPO的藥時 另一位女醫生就問我有沒有找到醫院驗血紅素跟肌紅素 我就很訝異
因為我打來問的時候沒說我是誰 她就說: 因為你聲音很特別呀 而且只有你會問到那麼細的問題 
真是不好意思(笑) 我可以把聲音特別自己想成聲音好聽嗎 哈哈哈

總之呢 POPO血尿的原因 目前只找到膀胱結石的問題
不過qzpm網友後來說還有一種可能是telangiectasia(腎臟毛細管擴張) 這我得再問問醫生
希望下週能有好的新結果 嗯 本系列怎好像會此恨綿綿無絕期的續下去勒

補充一下花費
11/12 安欣: 尿離心x2. 血液離心x1. 超音波照腎. 拿一小瓶肚子的皮膚痘痘藥 $800
11/13 信安: 超音波照膀胱 順便照攝護腺 $500 6天份的藥$200 共$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