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跟M媽聊過小柴 下班後我們送牠去信安住宿後 很幸運的 從週二張貼消息後就陸續有人關心小柴
其中有一位的文字內容讓我們覺得很誠懇 所以週三晚上我們就約見面 讓他看看小柴 我們也看看他:p
小柴很乖 坐在機車上都不會亂動 不過到了草地 可能因為還年輕 一直想東聞西跑
而且會想咬繩子 胖達的可愛紅點點繩就被牠啃到脫線Q_____Q

我們跟那位領養人A聊(還是該說質問呢 呵)了很久 我覺得他講話讓人感覺是很有家教的好孩子
而且雖然他沒有養過狗狗 可是他有先去做功課 知道晶片的重要 還有預防針 要陪狗狗散步
也先跟家人溝通過了 家人都同意 還有同住的室友也都喜歡狗狗 比當初的我或是很多人都要來的好多了

最重要的是 當我跟M媽講了許多養狗可能遇到的問題 可能會花掉他預算之外的時間跟金錢後
我問他說 聽完這些 你還是很肯定要領養牠嗎 還是說你需要回去再思考一下
他立即回答肯定要養的那瞬間 我很感動 這並不是一時興起而養狗的人 是真的因為愛狗狗而想養狗的人

我們請他先回家準備一些要接小柴回家的用品 等他覺得準備好了 再通知我們去帶小柴回家
不過A的室友聽說是行動派的 所以隔天 也就是昨天早上就說 想要下午接小柴回去
我們苦命的上班族 不大能夠下午就烙跑 最後約了傍晚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醫生 請他們先幫小柴洗香香

週三帶小柴去草地時 我注意到牠不能用頸圈型的拉繩 會一直勒到氣管 回醫院時醫生也有提到
所以我就跟M媽說 我們買個8字背帶來給小柴當禮物 下班後我跟M媽還有Sora媽就先去動物王國挑禮物囉
這套牽繩是布質的 質感很不錯唷 而且不會太娘 又很可愛 顏色看來應該也很耐髒
而且不知為什我結帳時竟然只要$360!!!! 超想再多買幾套回家給3P用


到了醫院後 A及他的室友們已經在那等了一會 醫生也早已幫忙把小柴帶下來 
洗過澡的小柴 毛好柔軟喔 而且澎澎的好好摸

 

Sora媽拿東西騙牠看鏡頭 小柴笑臉好可愛喔


M媽跟牠合照 心中應該充滿不捨及開心 小柴乖乖 希望你到新家後可以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