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花了1小時多挑戰哈姆包成功後 我就繼續做緞帶小袋 當然 還是要感謝R版友的教學文(1. 2. 3)
很久之前就買了不少織帶 不過一直沒有好好的用來搭配 有些太顏色鮮明不好配 有些單價又貴的心痛不捨用
剛好上週跟J媽一起買拼布工具時 買到一款咖啡豆織帶$45/3尺 與哈姆包用的布還蠻配的
才能夠完成這次的緞帶小包(笑)

準備的材料有表布2色. 裡布. 織帶 另外因為我完全照R板友寫的大小去裁布 沒留縫份 所以後來重做
重做時我還加了厚布襯(我喜歡很挺的袋子) 束口繩子則是用麻繩代替


失敗的作品就不說了 第二次做時 我連縫份都乖乖畫出來 雖然麻煩 但有記號線在車時真的很方便


而在裁布時 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真的是非常辛苦的才裁完 = =
 

在裡布的縫合 剛好上週拼布課的老師有教 先縫再拆會比較好之後藏針 


表布的部份 3塊接在一起後 一面我用彩色線做裝飾(不過這顆彩線很不明顯的彩色)
另一面用布用印泥蓋上喜歡的章  蓋什章倒是讓我選頗久 應該再多刻一些章


而織帶的固定 則是我超嚴重的錯誤 R板友說剪成4cm的長度 應該還要加縫份剪6cm才對Q___Q
不過我織帶只有買3尺 剪錯也沒辦法 只好就硬擠 把縫份弄小一些
另外 織帶的位置我也是想很久才弄懂 原來是這樣擺呀


完成後 彩色線真的很不明顯 後面的印章好像又蓋太大:p
 


跟哈姆包配一起 裝上課用的針線:)


利用剩下的碎布 又拼湊出一個相機套跟一個針插 沒辦法 布很貴 我很捨不得 一定要用到山窮水盡
針插的棉花 則是父子檔孝順的表現 從玩具中挖很多給我用 真是乖孩子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