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起來狂寫 最後一篇啦 我的拼布初級班 最後一堂課在又溼又冷的冬夜 真是讓人萌生退意
但我不可能留個尾巴在那邊擺爛 所以第一次開車去新光的地下室 為了上課
到教室後才發現 靠 我忘了帶巧手包來了 這就跟小朋友說我有寫作業可是忘了帶上課一樣悲慘
所以到我寫這篇的現在 我初級班的作品只有90%的完成度 希望下週去上小紅帽時可以補到100%


忘了帶未完成的巧手包 我只好先做手提袋 為了上次手提袋的回家作業 我上週日還去了新光
因為其中的愛心貼布繡 我的小singer怎都做不出來 想說算了 去櫃上弄還可以順便壓棉
不過去的時候問值班的小姐貼布繡要選幾號 她卻說她也不知 我只能自己亂試一個比較像的
貼布繡真不好弄 愛心都會跑出毛毛邊(這邊就能明顯看到我的彩色線只有3色唄)


因為剩下的布不夠 所以手提包的內裡我是用好幾快布拼湊出來的 本來很怕會像乞丐 不過好像也還好


這週很特別的是用到拷克機 拷克機收布邊真是太.讚.了 害我很想先搬一台回家
(這台只要$16XXX 比NV-1000的$59XXX便宜多了呀)


手提包只剩下最後的滾邊就完成了 只是我最近真的沒時間弄


上次問了老師巧手包拉鍊的機縫部份 這次拉鍊雖然還是有點歪 但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而且經過老師說明我才知道 就算換了拉鍊壓布腳 在頭的地方還是會卡卡的 需要先拉過去調整


如果回家有乖乖做作業 其實6堂課真的能把5件作品都完成 但同學們包括我 都沒有人真的做完
我覺得上喜佳的課 需要一些運氣 遇到好老師真的會上的很開心 也比較不會覺得被當凱子
因為很多網友說去上課會不斷被老師推銷(沒辦法 老師也是要有業績的) 但依立老師很少這樣
她會跟我們說那些是真的需要的 那些是可以借的 那些適合我們個別需要的

所以我的上課經驗是非常開心的 抱著感恩的心(謝謝J媽給我的卷) 學習到我本來不懂不會的
也因為很開心 所以會想要繼續再上其它的課 不過下一期的家飾初級班開在週四早上跟週六晚上 哎
接下來我可能會因為生活改變而也沒那麼多時間 希望等明年都安頓好(+搬NV-1000回家:p)再繼續拼布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