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在MOMO代買看到這篇[合購] ハッピーだわんHappydawan合購開始 一件¥555 整個殺紅了眼
選了10幾件衣服想要買給3P穿 但選歸選 最後我還是很有理智的只挑了5件買
因為跟米魯的衣服一起寄 所以運費又省了一些 換算下來每件衣服不到$300元呢
昨天拿到衣服很開心的回家就給3P試穿 結果 好難過吶

粉紅小花跟藍點點是要給胖達的3L 綠帽T跟紅點點是要給小噴的3L 閃閃背心要給POPO的CG


我有個壞習慣 看到超愛的衣服 會同款買不同色 就連幫狗狗買衣服也是:p
我好愛水玉圖案喔 可是這2件衣服不穿比穿了好看很多耶
可能太鮮明了 我總覺得噴噴跟胖達很有流氓與花襯衫的味道 失敗
 


胖達跟小噴的胸寬差不多 所以其實牠們都可以交換著穿衣服 這件綠帽T我還蠻喜歡的
噴噴穿起來雖然小小的繃 但還是很青春可愛
 

不過我最滿意的衣服 是那閃亮亮背心 CG的size以為會很適合POPO 結果卻還是太小了
緊到POPO爆毛 而且變成超級大頭狗

 

給胖達穿雖然很剛好 但卻有種說不出的怪異 所以這衣服後來還是給噴噴穿比較好
 
 

之前米魯買過的小花襯衫(請見P家族の洋裝Show) 試穿後就覺得這完全就是胖達的style呀!!!
所以這次買了粉紅的 可是 明明一樣的3L 這回穿來每件都好緊 胖達也變胖了嗎


最心痛的是 當POPO穿完那背心後 背心就裂掉了.裂掉了
裂掉了
 
臭臉PO 穿壞衣服還擺臉色給我看\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