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米小魯以來 我們家受米魯媽媽照顧頗多 所以當知道米魯很想要一張甜甜圈床時
我就自不量力/自告奮勇/自取其辱的說我要幫米小魯做一張大軟軟的床當生日禮物
本來以為這很簡單 可是當我經過2個週末的努力後 發現真是靠貝的難 打死我都不要再做第2次
(雖然 連第1次的我都還沒完工 就跟小紅帽包一樣 完工之日可能會遙遙無期)

但眼見米小魯的生日快到了 總還是要有個什禮物嘛
剛好最近新買的田園派!74款天然布製小物DIY(大推這本書喔) 這書中 有可愛的兔兔抱枕
我就做了兔兔抱枕想要給米小魯當生日禮物 當然 甜甜圈床我還是會努力做的 

我以為這枕頭很簡單 但因為是要送出手的 實際做起來就得份外小心 結果也花了不少時間
從配色選布都換了又換 雖然我很努力了 但出來的兔子怎還是跟書上的有點差異勒:p


噴噴來上貢品了 希望小米公主能笑納


幫公主試躺一下 嗯 大小剛剛好喔(我有注意絕對沒有讓噴噴流口水在上頭 請公主放心)


兔兔枕也有公主專屬的名字喔 另外還附上個防塵套 很貼心吧

 

我想米小魯家中的Cowboy都能存活的那麼完好 兔兔抱枕應該也可以陪她很久很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