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持續更新中....

12/17 笑倒
剛收到Perry的mail 標題是haha 內容只有一行連結 還以為他又中了什病毒亂發信
但好奇心會殺死貓 也會害死人 我仍舊點了那Link 呵 結果看到超爆笑的P家聖誕精靈
真的會笑翻了 從那Flash截出來的圖 胖達達真是好閃耀 POPO肥不知在苦命什


想玩的人 請到elfyourself 按下start.... 只要上傳照片 再調整臉的大小就可以囉 聽說還可以錄音呢

12/14 新的決定
感謝米魯家跟含吉家的相助 噴噴這週要去米小魯家安親 胖達跟POPO就跟我們回宜蘭囉
希望噴噴第一次的外出安親可以表現乖乖

12/14 3選1
明天要回宜蘭 因為這次要去Perry家而沒回三星 所以很久前問過的3選1問題出現了
本來計畫是琪來新竹 父子檔就留給她 我們帶胖達回去就好 不然Perry家塞3P真的頗困難
但琪臨時說不回了 我就一直猶豫 該帶POPO回去還是胖達回去

我們星六中午回去 星日中午回來 3P都一起回 真的很累 時間短 還有事要處理也沒法帶牠們去玩
3P都不帶 那我會很不習慣 但也是可行的選擇之一 至少公平 不會愧對了誰
只帶1P 我們可以帶牠一起去處理事情 出門在家都很方便 但要選那1P?
帶2P 完全不考慮的方案 留在新竹的剩下太可憐了

想了好幾天 想把難題丟給Perry去選 不過他很惡劣 想都不想的就說帶小噴 Sorry 噴噴不在我的考慮中
噴噴很嗨 又很健康 所以牠像沒有我們也可以一樣開心的在家裡玩(只是我得有心理準備回來要收一地的亂)
Perry就說 看我覺得是胖達比較需要我 還是POLO 這也不用想呀 當然是胖達 
但 我昨晚最後決定是帶POPO 因為牠早晚要吃藥 牠得吃處方飼料 牠需要運動 牠....

我知道 我有越來越偏心的傾向


12/13 禮物與換毛
噴噴這幾天又收到了一些禮物 還有POPO的一些事情想寫下來 所以就開個雜記唄
先謝謝Sora媽 做了好可愛的照片鑰匙圈給噴噴 本來應該是要給噴噴別在背帶上的啦
可是實在太可愛了 我就偷偷污下來自己用 小狐狸噴那張照片真是拍的超好!!!
想要知道怎做這鑰匙圈的 請到Sora家看貪小便宜成果發表會


昨天米魯媽媽跟我面交時 還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藍色塑膠板 跟我說是她與含吉媽要送小噴的禮物
當時我看到傻眼 想說 噴噴最近沒有生病呀 怎會買一個那麼大的伊莉莎白頭套呢
回辦公室仔細看過才發現 原來米魯媽媽跟含吉媽媽好貼心 送的是Dog it的墊子 太太感謝了
回家馬上就裝上去囉 3P齊聲: 謝謝米魯媽跟含吉媽 (跪謝)


另外在土豆家跟Sora家看到的介紹文 說可以免費做一張相片月曆 我們整個辦公室就也都去做了
我做的是左邊這張 品質真的很不錯喔 同事Vok借用了父子檔的照片去做 也好可愛
聽說這活動到1月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衝唷 完全不用錢!!!


POLO最近在換毛 這是昨晚半小時的成果 梳到我手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