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開會前再拚一篇 冬天到了就會想要打毛線 所以上週日想了很久 就標了一組可樂牌鉤針回家
我是那種東西沒做很好 可是書跟工具甚至材料都會買一堆的人 然後又興趣廣泛的什都想學
簡單來說就是敗家鬼 什都愛敗 不過還好的是這次買了可樂牌鉤針後 真的比便宜貨好用
而且因為針好用 所以速度加快 很順手的一天就鉤出四小物
不過整組目前常用的還是6.7這兩隻 所以如果沒有整組偏好癖的人 可以先買5.6.7就好


我一共做了3個小玩具: 害羞雞. 莓蕃茄. 栗子(或是御飯團)


本來沒想到這隻小雞會長這樣的 加上眼睛前明明牠也很純樸 加上後很像監獄兔的那隻小雞
(監獄兔是最近頗熱門的flash 到咕茍大神找就可以看到嚕)
後面的字呢 就是表示這隻害羞的小雞 是準備要送給今天的壽星 巴特丁丁的2歲生日禮物:)
祝竹簾幫的奶油小生 丁巴特 永遠這麼羞怯可人(噗) 生日快樂喔
 

我第一個鉤的其實是這個被我誤以為是草莓的蕃茄 不過因為有點小 所以就留給噴噴玩
而栗子先生 我好愛它的表情喔 可能是配色不對(家裡毛線顏色很少) 所以變得很飯團
 

除了玩具類的 我還鉤了一頂魔術帽 不知怎的看了就會想到怪盜基德 所以稱為kid帽
  
 

噴噴真的好適合各種變裝吶 超可愛
 


玩具給牠們也很愛喔 雖然手超酸的 但看到牠們好開心的樣子 我也覺得值得了
 
 
 


我本來還幻想說可以靠鉤玩具來賺錢了 可是算了一下 鉤一個1小時 毛線成本$20元(一球$50 大約用1/3)
一個玩具我會買的話 大約是$80~$99元還可接受 那等於我的時薪只有$80元不到耶 = = 還是放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