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給的百視達卷在/12/31到期 所以就想說跨年夜在家看電影過 跑去租了《達文西密碼》跟《神鬼奇航》
兩部都不好看也不難看種 真要比起來 《神》還比《達》好一些 看完電影已經是半夜1點的事了
莫名其妙07年已過 於是就去睡了(不過外頭煙火還是持續展放 還有轟隆的飆車聲)

新年的第一天睡到中午才醒 註定了今年我還是要懶惰的過(笑) 醒來後發現昨夜看電影沒吃完了零食全空
問了Perry確定是3P偷吃的 還好我零食都只買很多種各一點點 牠們吃掉的量不太多 也沒什洋蔥巧克力
跨年夜 本想做大餐給3P吃 剛好飛羊媽送了一些鮮食調理包 就拿來配菜頭粿 當3P的跨年大餐
預訂新年頭號的烤雞肉餐也因為偷吃零食取消 而且為了懲處決定(連坐法)讓3P本週都只有乾飼料吃!!!

所以 我今天晚上就多出了不少時間 先縫紉 把去年未完成的防水便當袋做完(明天就可以用了呢)
之後還想做個新的零錢包 不過卻沒什想法去配色 就改拿出鉤針 準備幫胖達織毛衣 結果書不見了
怎都找不到《幫狗狗織毛衣》這書 於是換拿出雕刻刀 刻個賀年的橡皮章唄

我很喜歡大篆 以前上書法課時臨摹的帖子都是大篆或隸書 對於楷書那類的美形字很討厭
(我猜是因為我本來寫字就很不美形 所以久而久之就對漂亮的字很討厭:p)
刻印章的書中 鼠年的卡片所印出的鼠很小 而且跟大篆的"謹賀新年"搭不大起來 我就自己畫了
不過 我畫的鼠也跟大篆不怎搭 呵 而且Perry說這很像加了耳朵跟尾巴的史萊姆 老鼠波利?


元旦PO文是好事:) 希望今年也能繼續努力的手作 勤奮的更新Blog 好好的照顧P家族


Dear all, 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