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POPO咬壞我靴子的害怕模樣嗎(忘了請到這復習) 還記得6個月大噴噴的拗脾氣嗎?(忘了請到這復習)
我以為噴噴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死小孩 會一直到牠很老很老都還是倔強的很的個性 可是錯了
原來長大真的會改變 變乖是沒有多乖啦 不過開始懂得害怕就是好事

大約從去年10月吧 噴噴很惡劣的會趁我們睡覺或是上班時玩大便 就從陽台把便便弄進來地板到處葛
教訓過牠幾次後 頻繁跟範圍有減低一些 但還是沒有完全停止這行為
我相信牠知道那是錯的 但卻忍不住那樣做(Perry說牠是因為肚子餓 我不同意)
如果我下班回家牠那天有玩大便 牠就會躲進廁所沒來歡迎我 然後開始抖抖抖的裝可憐


跟牠爸真是一個樣 偏偏狗狗+淚光閃閃可憐貌是我的死穴 就會算了算了 認命的去擦地板 = =

除了裝可憐外 噴噴打哈欠的時候也是超可愛的 會發出像貓頭鷹那樣咕嚕咕嚕的聲音
(不過 要說明 像貓頭鷹完全只是我的想像 因為我也沒聽過貓頭鷹是怎叫的 呵)


希望下次能拍到父子檔一起蹺屁股伸懶腰的樣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