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大病了一場 感冒好可怕的頭暈頭痛還會反胃嘔吐 身體狀況好多了後 就又做點心給3P吃
1/19是我遇見胖達達的日子 在領養會場的胖達達小小的 很可憐的臉 水汪汪的眼睛就讓我決定帶牠回家
胖達是最乖的狗狗 我深信著POPO跟噴噴會讓大家稱讚很乖 有一半是胖達老大教給牠們的好傳統
只是19號那天沒時間做點心 昨天就補做小餐點來慶祝胖達達來到P家

本來要做的是南瓜雞肉煎餅 準備材料有: 
南瓜1小顆. 馬鈴薯1顆. 高麗菜絲1把. 雞絞肉1盤. 玉米粉及麵粉隨意加:p
將南瓜跟馬鈴薯切半包保鮮膜去微波後擣碎加入肉呀菜呀水 然後再加粉類變成麵勾狀
但因為我太貪心 料放太多了 麵勾沒法弄薄薄煎餅 就拿來做成脆皮棒棒腿跟烤餅
 

脆皮棒棒腿 是先將雞小腿水煮後裹上一大駝麵勾包起來 放到烤盤去烤 成品長這樣


就算是香噴噴的棒棒腿在面前 一樣要等就對了


當我一說好後 棒棒腿不用30秒就被嗑掉 然後3P就開始東看西找的 還有沒有?


我們家的孩子真的很乖 J媽不要說我們是吃好料才懂珍惜食物 我就算拿乾飼料也一樣


超像餓死鬼投胎的 看了好心酸Q______Q


還有一堆好命的孩子說不吃牛皮骨的 看一下3P 惜命命勒


 

吃飽(?)後的父子檔 中間那段還真像


我好喜歡這張 看了就很開心


多送一張 每天Perry起床後 馬上被3P搶位的畫面 我們的床睡2人+3犬真的很擠
我就跟Perry說可不可以像三犬家那樣再多買一張單人床 他說: 單人床該不會是要给我睡的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