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多 我還跟Perry正在討論廚房跟後陽台的規劃 講一講還我們還是跑去"新屋"看實景
當我們看完回家時 Perry突然在鞋架上看到了一封信 拿給我說: 你看這是什? 
我接過來看到信封上寫著給鄰居12樓的大姐姐 很傻眼 第一個念頭是 終於要被抗議了
雖然3P算蠻乖的 但是牠們一直有個壞習慣 就是每當我們回家時 牠們就會汪汪汪的跑來迎接我們
時間可能會有30秒吧 不長 但如果是討厭狗狗的人 就算只叫一兩聲可能也會不爽了

所以我帶著有點害怕的心情打開信後 看了第一段 整個呆住
寫信的是11F的小女生 我在電梯遇過幾次 可能是國中或高中吧 她說 我們家也養了一隻可愛的小柯基
大約在過年前我才跟Perry說 隔壁好像有新養小狗狗 常聽到小狗狗的叫聲 結果沒想到是樓下
而且更沒想到的是 小.柯.基 這幾個字讓我有點自責又不知該怎說的難過
忍不住想 她會不會是因為看到我們家的父子檔才去養了狗狗 她 會不會認真的照顧這隻狗狗一生一世

她信中寫到 希望可以讓她家的Bobi來我們家玩 等月底打完第二劑後 下個月想來我們家玩
因為不敢直接來按門鈴 所以以用寫信的方式給我 還附上她的手機電話 讓我可以回覆
也許她是很認真要養狗狗的吧 至少在她信中的文字句子都讓人還蠻喜歡的
但是我還是有著難過的感覺 雖然我懂 柯基很可愛 我也好愛POPO 但....

我想 我會先回信給她 然後借她幾本狗狗的書 等我們搬家後再請她來家裡玩

她信中還寫到 我在你們家下面 常聽到奔跑的聲音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也常聽見吼叫聲 超可愛的
 囧rz 原來我以為很乖的3P 還是影響到了鄰居的生活
要怎樣才能改善父子檔在家中的奔跑聲呢?!!! 我們已經鋪了大巧拼還是會吵到樓下
那要是搬到新家沒巧拼了 會不會更吵 好頭痛的問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