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跟胖胖還有裝潢師父們見面談過後 確定週三開始施工 排程進度是
3/5~3/7 拆除工程 3/10~3/14 泥作工程 + 水電工程 (中間會從3/12 插進氣密門窗工程)
3/17~3/21 木作工程(包含全室超耐磨地版及所有新隔間及特製門) 3/24~3/28 系統家具及油漆工程

施工期大約是4週 我們社區規定是六日不可施工 施工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6點
所以週一晚上就跟鄰居們打過招呼 在這段時間造成的不便及打擾 希望他們能多多見諒
(話雖如此 但我想聽到"碰碰碰"時多少心裡還是會有點不爽吧)

今天是正式開工的第一天 師父們從台中上來 當我在睡夢中聽到聲音醒來時 大約是8:50
(如果沒有施工 那我今天應該會大遲到吧) (不是很相關的 但給大家看看誇張的劉POPO)


出門上班時 隨手拍了一下師父工作的情形 才半小時的時間 好像已經清掉不少了耶 真神速
 

因為浴室要重做 所以師父跟我說要確定浴缸尺寸 他才方便拆 (因為浴缸也是我們自己買)
本來浴缸我請HCG今天下午送來 但師父說太晚了 要我到辦公室就先跟HCG確認 再打手機跟他說
我也乖乖的照辦呀 可是當我打電話給師父時 我說: 請問是做裝潢的師父嗎? (因為忘了問他的姓名)
結果他回答: 不是 害我傻掉 想說害呀 我又抄錯電話了 才想道歉打錯 他就又說: 我是"拆"裝潢的師父
= = 喝喝 真好笑喔 總之浴缸的尺寸跟他交待完畢就好

不過還好有打電話通知他 因為最後浴缸竟然說 送貨量過多→物品堆太高→車進不了我們地下室→沒送到
明天才要換小車再送來 可惡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到了5點 我一下班就衝回家 想說要是有什問題還能當場跟師父溝通 沒想到已經是人去樓空的狀態了....
整個隔間都拆光了 浴室也全都打完了 連要換成氣密窗的舊門窗也都拔光光 空空的看起來好大呀 哈
 
 

還有view的後陽台 噗
 

第一天就這麼大躍進的動工 真是有震撼到 希望接下來的進度也都可以跟今天一樣順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