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五天好痛苦 搬家真是要命 比上班累n倍 本還天真的幻想5天就能把搬家搞定 應該給我50天吧

先說我想要徵求的東西 搬家丟了很多東西又想買很多東西(不整理完全想像不出怎會有那麼多垃圾)
再加上Working House這一季的風格Eden in Spring正好是我的菜 碎花. 水玉. 拼布....全都是我愛的
所以來跪求 本期Working House季刊(no.32)中所附贈的100元折價卷 我自己的折價卷已經買光了
(題外話 本來這種折價倦以前是500就折100 現在改成600才能折100 以前一給3張 現在只有2張 哎)
如果有Working House會員 然後又剛好這期的折價卷不要的朋友 麻煩請施捨給我吧!!!

還有如果有生日卡7折的 可不可以讓我搭便車順便一起敗 

新家裝潢應該算快結束了 只是後期意外特多 所以等整個完工+我有空時再把該系列Blog繼續下去
暫時先這樣 總之 最近就是房子快好 3P很乖 我跟Perry很累 謝謝大家關心
等可以開放參觀時 我會發號碼牌的 再等等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