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才寫第2篇 因為每個地方都剩那麼1%還沒處理好 (不要問我為什只差一點不弄 等輪到就知了)
本來應該是要客廳加玄關一起介紹 但玄關目前還雜物太多 預計要等沙發套來後才能收拾 就先寫客廳唄
我們家的客廳小小的 但卻是我最喜歡的環境 可能因為油漆的綠真是太得我心了 呵

客廳的櫃子都用白色系列 配上黑色的電視(如果可以真想有白電視吶)跟黑色的時鐘
為了讓客廳物盡其用 我們還新買了一台NB 將其定位成"家庭娛樂中心" :p


電視的選擇 一直都鎖定37" 有HDMI跟Full HD 然後重點是不能太貴....
看來看去只有Benq的SH3741跟Panasonic的TC-37VPK 可以挑
雖然我很愛Pana 但這台TC-37VPK轉台速度實在 夭.壽.慢
我跟Perry都是超愛掃台的人 轉台速度一定要快才行 前一台Sony電視一直想換也有蠻大原因在轉台慢

但是因為SH3741之前價格一直都在4萬上下 差不多功能的VH3746+只要2萬8 (只差沒有Full HD)
害我們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為了Full HD多花12k勒 大概想了快一個月吧 
每次去大潤發就會到電視區去看一下3746+ 還為了要買它去辦了大潤發聯名卡

結果竟然在我們要下最後決定時 Perry無意點到了燦坤的會員招待特賣介紹 3741下殺$29xxx
只差2000元 當然是買3741囉 4/18訂了後說缺貨 我們的新電視一直到上週六4/26才回家
然後 為了莫名其妙的東西應該要同一牌的想法 NB也從本來考慮的Acer換成Benq S41-T34 

客廳還擺了面鏡子 因為我們很習慣出門前 有個全身鏡來整理衣容 但要找到適合的樣式小難
當我一看到WH的這個自然風格立鏡 馬上就吵著說要買 完全就是該擺在我們家的樣子嘛


客廳的全貌一: 因為背光 拍起來好暗 但我喜歡:p
客廳的牆面 掛了一點小畫框 希望看起來不會空空的 3個畫框都是3年前買的嚕 小小的我很喜歡:)
雖然沙發的主體已經組裝好 但在沙發套還沒來之前 只能先用床單遮一下
胖達達很愛這沙發喔 每天下班回家都看牠睡在這上面


因為客廳小小擺不下L型沙發 我們改買了可收納東西的腳凳 本來挑白色是想說好搭
但實際組完後覺得很怪而且超容易髒的Orz 於是我就用有點麻料的布再鋪在上面 這樣也好換洗
 

客廳的全貌二: 唔 這邊又過度曝光了 是我技術不好還是相機該換了 哈
沙發旁邊的櫃子 則是放狗狗用品的地方 不過那盒玩具實在亂的很礙眼 真想藏起來


本來狗狗用品區是長這樣的(左圖) 但Perry一直說很亂很亂 所以我就小小的加工一下
 

客廳其實應該是3P最常待的地方 


沙發呀 腳凳呀 小白椅呀 好像通通都是牠們的


地板的窩已經變成吃東西專用的基地了(劉小PO你屁股可以再蹺一點呀)


有點題外話的接下來 是上週日的點心篇 M媽不要羨慕 (笑)
因為要買電視而加入燦坤會員 = 要繳會費$400 = 強破中獎的會員好禮8選1 我選了鬆餅機:p
剛好家裡有之前買的日清鬆餅粉 又有蛋 所以就來烤鬆餅囉
 
 

自己來褒 很好吃喔 噗


客廳介紹完畢~ 預計5月中(沙發套到家後)開始發放號碼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