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 Perry公司在團購南瓜 我跟了10顆
其實應該是不用買到那麼多顆啦 但看到農人辛苦的樣子我就.... 反正南瓜可以放咩
不過拿到南瓜後 有點傷腦筋 10顆真的頗多耶 我自己又不敢吃南瓜
所以就想先烘一些變成南瓜乾 再打成南瓜粉冰到冰箱 應該會比較方便使用
   

然後前天去亞太 看到紅蘿蔔一袋$29元 也買了一袋回來做紅蘿蔔粉
只是我的小新 堪不住連日的折磨 在紅蘿蔔乾的打擊下 整個瓦解 
那天晚上Perry下班回來 我把小新的殘骸拿給他看 他就說: 去買好一點的吧
哈哈哈 我就是在等這句話吶 雖然買好一點的Perry也不會出錢.... 至少我不會買回來還要挨罵
所以請推薦食物調理機給我 預算$8000元內 不要推什Vita-mix和Blendtec 我還想活


回歸正題 有了南瓜粉跟紅蘿蔔粉後 我就想說要做什好勒 本來打算做粉粿
可是我把地瓜粉記錯買了糯米粉 所以就來做小湯圓嚕:p
材料有:50g的南瓜粉+紅蘿蔔粉. 200g糯米粉. 175g水 然後用攪拌器把水跟粉拌成團狀
捏成適當大小 放入滾水中煮到浮起來 就可以囉 放涼後分成每次要煮的量就去冰冷凍
3P那天的晚餐是南瓜涼湯 除了QQ小湯圓外 還有很多南瓜果凍
   

用餐中...
  

我們很勇敢 吃完飯後來量腰 才不會被詬病
 

站著量
 

趴著量
 

反正PO的大肚王也不是第一次得名了 只是噴噴我真看不出也有23. 24"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