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fw板的分享文 不論是大碼或中碼 只要有網友分享 我都覺得是很棒的事情
除了分享文之外 我後來也很愛轉讓文:p 特別是OB的轉讓
我沒有下標過OB的衣服 因為我討厭預購 更討厭會改來改去等上半個月的那種預購
偏偏OB家好看的衣服都跑很快 所以我就會等看看有沒有網友的轉讓
多虧了fw板 讓我這一個多月來 買到好幾件OB 謝謝轉讓的板友們(笑)

1. 雙層領休閒POLO上衣 綠43
這件POLO衫 是比較厚軟的布料 質感不錯 但下擺有點寬 
顏色比賣場來的深 是很正統的深綠 不會偏黑 雙層領口袖口是特色 不過我喬不出Model的立領感


2. 收腰綁帶七分袖襯衫 黑45
這件襯衫 是有彈性的布 所以穿起來有點貼身 腰部綁帶可繫前也可繫後 只是黑的好像看不大出來
不過這件的縫合有點糟 腰帶一大堆線 扣子也要掉要掉
(蝴蝶結在前)
(為了排版方便 蝴蝶結綁後的就跟下一件衣服放一起 不過照片還是看不出來蝴蝶結啦)


3. 五分袖襯衫 這件我找不到賣場了
這件襯衫 不能單穿 很透 而且全扣的時候 我脖子會有點卡卡的感覺
雖然型很典雅 但其實有點顯胖 


4. 藍橘格娃娃裝上衣 42
這件衣服很可愛喔 而且很透氣 雖然薄薄的 但不會透明 而且下水後也不會變舊舊的
領口的黑蕾絲很有自然風 我覺得穿方領(特別是大方領)的衣服會感覺脖子變比較美:p


5. 大木釦娃娃裝上衣 41
這件的布 跟上一件比起來就厚多了 比較像1號POLO那樣 是厚棉
袖子有點長+窄 所以會上手臂看起來肉肉的 這件的碎花圖案看久會有小鄉土味


這篇除了OB的衣服外 還要分享這雙鞋 *amai*精靈漾Barbie緞帶圓頭漆皮跟鞋*杏 
我的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平常穿40 or 41號鞋 這雙拿41號
實品比較像奶油色 皮不算軟 但也不會硬到磨腳


跟大約5cm 沒有很高 但修飾度還不錯 底部有做防滑 後方的蝴蝶結非常可愛


我小腿有39cm 所以很喜歡穿高跟鞋來修飾腿型 看起來會比較不那麼蘿蔔




打完收工 謝謝觀賞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