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APPETIT 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 03-5584020  簡餐型/每份約$250~$380 週二公休

我蠻喜歡找M, N, J一起去吃飯 特別喜歡聽J說吵架的事 或是小食量的她被大家圍攻的情景 呵
所以剛好M家附近有間算是義大利料理的餐廳BON APPETIT 我們昨天中午就一起去吃了

光明一路好像很多餐廳呢 不過之前我都是去尾巴那邊的店 第一次到頭這區
這邊沒有大停車場 車子只能停路邊 不過路邊找車位也不算方便 滿滿的
店外頭有漂亮的棚架 九重葛正盛開 紫嫣色的花跟周圍的綠意 讓人感到悠閒的氣息


進門之前 黑板上寫著主廚推薦的菜色


店內的位子其實不是很多 大概只能容納30多人 所以聽說一定要訂位 不然可是很難有空缺呢
因為客人很多 我就不好意思到處亂拍 只能對天花板呀 廚房區這樣照照
磚紅色的牆面 掛了許多照片畫框 好像大多是以前的電影明星 幾盞吊燈增添氣氛(不過拍出來顏色好怪)
最裡面有個外國先生 店裡的手工披薩就是他做的喔 有時可以看到他在甩餅皮
 

我們點了3個義大利麵 1份莎拉 1份麵包 1個手工披薩 不過各盤的全名其實我記不大起來耶 $$也是
第一道先來的是J的雞肉莎拉 以莎拉來說是很大一盤 可是價錢卻是比義大利麵還貴呢 $330(?)
不過我不吃莎拉的 所以這盤沒法寫什心得 有吃的人要不要來補充一下
我只記得J唸著: 我不要小黃瓜 不要甜椒 (笑)


第二道則是奶油香蒜麵包 $50(?) 上來後有點傻眼 好大的麵包喔
記得之前去竹女後面的Friendy吃 有點麵包 也是長條型的 可是BON APPETIT的比Friendy還要胖很多耶
麵包的口感是外酥脆 內鬆軟 而且剛出爐熱呼呼的很好吃 單吃麵包有點乾 所以要抹醬
不像Friendy的沾料是像橄欖油類的(我不是很喜歡) BON APPETIT的醬是奶油中拌著香蒜 跟麵包很搭喔
我們五個人分 都還可以吃到不小一段喔 所以我覺得這個麵包很值得點


第三盤送來的是N點的蒜頭辣椒海鮮義大利麵(?) $330 (這篇真是好多問號 噗)
這邊的義大利麵呀 聽說麵條都會是給雙色麵 不過不同色我吃起來是口感一樣啦 可能是讓色彩更豐富
海鮮的料很多喔 我試吃了一口麵 吃得出來有蒜味跟辣椒味 但是完全不辣(跟胡椒差不多程度而已)
口味是比較重的 N說昨天的麵有比較乾 她之前吃沒那麼乾 不過我覺得 乾乾的也很好吃耶:p


第四盤是M的肉醬千層麵 $310 服務人員端過來時好像豬排喔
一樣又挖了一口來試吃 不過這道我覺得普普而已 可能因為1我不愛千層麵 2我也沒很愛肉醬
吃起來就是軟軟的 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是調味不會很出色


第五道是 米魯媽點的義大利鯷魚麵 $250
因為店在竹北呀 剛好離米魯媽公司很近 所以我就找她一起來吃吃聊聊
這個麵我覺得吃起來跟N點的海鮮麵味道有像 不過更不辣 而且配料比較空虛:p
米魯媽說吃起來也是有點乾 所以如果價錢我沒記錯的話 感覺海鮮麵比較划算


最後一道就是我點的手工披薩了 名字寫的是我看不懂的外國文字:p 所以只記得編號 No.39
主材料有 起司. 煙燻火腿. 蝦仁 $280(? 我連自己點的價錢都不是很記得 所以本篇價格請參考用就好)
點之前 N就說披薩很大喔 米魯媽也說披薩應該點一個大家分吃才吃的完 我就綠油精家族(註1)的咩
送來後真的很大....所以硬是要大家都各拿一片走 我自己也硬撐著把剩下吃掉

披薩是薄皮的 size就像pizza店賣的大披一樣(12"嗎?) 送上來時起司燙到呈液態了 不小心就流光光
料都集中在中間 所以如果從尖尖的地方開始吃 到最後皮的邊邊會覺得沒味道
不過皮邊邊脆脆的我很喜歡 J就很不想吃皮邊邊的樣子 調味很適中 就算整個披薩之完也不會覺得膩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 只是客人蠻多 他們給每桌一壺水 但壺空了 他們可能也沒法馬上看到加水
上菜速度不慢 但因為披薩烤要一點時間 點披薩的人只能先看別人吃完了自己的菜還不來 就有點尷尬
(我昨天都不知眼睛該擺那 嗚嗚)

這家店的感覺跟竹女後面的Friendy有點像 Friendy我大概是3年前去吃的 印象中價位比較高
而且口味來說我覺得BON APPETIT較對我的口味 只是離我們家遠很多 不然應該會常吵Perry帶我去 呵

註1:綠油精家族 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鐵齒個性
就是有個小孩不小心把綠油精抹到眼睛周圍的皮膚 跟媽媽說好辣好痛 媽媽一面罵他笨卻又覺得會有多痛
於是媽媽也把綠油精塗到自己眼睛周圍的皮膚 結果也是又痛又叫的 爸爸知道後 跟媽媽一樣
一邊說他們笨 也一邊塗了綠油精 因此 就有綠油精家庭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