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家的地板 是鋪深色系的超耐磨木板 比起之前房子的磁磚地板 現在的木地板對於零散型的狗毛是很修飾的
如果毛絮們沒有飛飛聚在一起糾結成團的話 地板看起來頗乾淨 但 那只是假象
穿上襪子走個一圈 襪底一定編織出白白的毛毛墊

3P每天都在掉毛 我也沒有勤奮到每天都拿出吸塵器來打掃 因此 我就去買了FURemover Broom

前年我就買過FURemover Mini 小歸小 但效果很好 特別是冬天大衣外套上總是有清不完的狗毛
之前用3M的隨手黏 光一件外套可能就得撕去4~5次紙 其實很傷本 
後來改變方法 先用FURemover Mini 刷過再用隨手黏 可以一次就清乾淨 輕鬆又省錢許多

這次要下標Broom時 剛好看到FURemover又有新的產品FURemover Mitt
想說用Mini在清沙發時 還是會有些細縫角角不好刷 手套型的Mitt應該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於是我們家現在有 小隻的Mini 手套型的Mitt 跟掃把Broom
 

胖達跟噴噴 很喜歡在沙發上吃東西 之前貴婦的一天也看到了 胖達達整個白天幾乎就是在沙發上睡覺


紅沙發除了拍照很映肉 也會讓沾在上面的毛 白白亮亮 超礙眼
拿出Mini或是Mitt 在沙發上頭刷個幾下 就會把毛糾成一團 然後可以輕鬆拾起丟掉
不過因為Mini跟Mitt性質很像 擇一買就可以了 Mini比較便宜 好像一佰多元就有
 

Broom也是超級好用 像掃把一樣的Broom 在地上任意嚕個兩下 毛團就會出現了
還是使用集塵袋型吸塵器的養狗人家 真的很需要買隻Broom 不然集塵袋總是被狗毛撐爆
先用Broom把毛掃成團後丟掉 再用吸塵器處理剩下的灰塵雜屑 可以讓集塵袋發揮更大的效用
如果像我一樣懶得每天吸地 就用Broom揮個幾下 大部份的狗毛都會很快被清理掉


FURemover系列是利用靜電將毛髮灰塵集中 用完後 刷頭不大會沾毛 不用像一般掃把那樣還得清掃把頭
材質是橡膠 可以用水清洗 也可以在狗狗洗澡時當按摩手套 Broom的另一邊還可拿來當刮刀使用
不過寵物店好像沒有在賣 我是在Y拍買的 有好幾個賣家都有賣 價差可能有到佰元 要記得先比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