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寫到我們家的新潮流掛點了 之後我就一直在找中等價位的研磨型果汁機
不考慮Vita-mix和Blendtec是因為價位太高 對我跟Perry這種不怎養生 愛可樂勝過果汁的人太浪費
而且我買這類產品 主要訴求是研磨 打打南瓜子 絞一下肉 偶爾用用的東西買到2~30張小朋友我花不下手
預算訂在8K 但實際市面上8K以內的研磨型果汁機很少 單純的蔬果機或調理機比較多

找呀找了許久 卻只有飛利浦HR1841跟貴夫人FP-601這兩台讓我選 最後我買了飛利浦 原因有
1. 貴夫人的名字實在很聳 外型又很沒質感 
2. 之前買的飛利浦攪拌器HR1456很好用 所以對HR系列的果菜機也就有"同家的都好用"的預期心理
(本來 還打算連食物處理機HR7633都一起帶 沒想到台灣卻停賣了)

1841長這樣 送來時超級大箱 配件也不少


果汁機的部份 拿到那天Perry有試著打綠豆冰沙 不過他丟了跟手掌一樣大塊的冰下去 所以完全打不動
買之前我有先打電話去飛利浦客服問這台的轉速 印象中是13000轉 跟小太陽一樣
感覺起來沒有很好 但也沒很弱 下次再用正常冰塊來打冰沙唄
果菜機的部份 因為不養生 打死也不會去弄苦苦渣渣的汁來喝 所以還沒試

研磨杯倒是玩了幾次 打南瓜子跟打紅蘿蔔乾都 非.常.好.用 
就算是頗有硬度的南瓜子 打不用1分鐘粉末化了 紅蘿蔔乾更快 比新潮流有力很多
照片的紅蘿蔔粉 看起來沒很細是因為本來紅蘿蔔乾冰冰箱 拿出來打就會有點水氣 會糾一起
要是本來就乾乾的東西來打 可以像奶粉那樣細 很不錯喔
 

那天 我就用煮大骨的湯 加紅蘿蔔粉跟青花菜梗 做了沒有肉的香香肉凍
大骨就送烤箱處理過後 給3P剔牙用 


而在我煮肉凍時 PO跟胖達都聞香來廚房等待 我就想奇怪 為什不見貪吃小王子噴噴呢 一轉頭看到


小王子不知怎的上了客廳桌 下不來  還傻笑勒 = =


寫到這 好像都還沒提到另一個主題喔 電子秤
買東西通常是需要一鼓作氣的衝動 所以我們家廚房除了新加入的飛利浦外 還多了博依電子秤
我買的是KS30 詳細介紹就請參考PC轟 秤應該沒什好寫 也沒什好拍照啦

話說廚房原來空空的層架 最近也有即將滿載的趨勢了...."生活必需品"還真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