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 這系列好像有點斷頭了 在我猶豫要不要繼續寫下去時 麥浩斯出版的收納Play雜誌出了No.26期
大約在六月初時 該書的編輯有跟我連絡 想要在雜誌中介紹我們家的廚房 當時真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問過Perry也同意刊登 就把照片mail給編輯 然後時間就咑咑咑地過去
沒人跟我連絡 我不知道最後用了那些照片 有沒有刊登 日子一久 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昨天 因為查詢資料 看到Play雜誌No.26這頁面介紹 才想起來 對喔 上雜誌了耶

因為看到書之前都不知道內容有什 所以不敢講出來 怕到時只有小小一角的話很糗
拿到書後很意外 竟然佔了兩面 呵 很開心
 放大圖請點此

感謝Vod幫我scan 琪幫我修圖
 放大圖請點此

所以來發文紀念一下!!! 不好意思 讓我瘋神一下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