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回宜蘭時 阿媽看到我給3P用的胸背帶 總是會唸我說這樣對牠們太熱
又 在好幾家狗狗身上看到AIR DOG的防爆衝胸背帶 我很喜歡 所以上週從宜蘭回來後就去Y拍找了
本來想買3條的 可是AIR DOG這背帶的造型 有點像兜襠布:p 感覺不大適合貴婦胖達達
所以最後兜襠布只有買給父子檔 貴婦胖達則是買可愛風格的另一款 
然後 因為湊免運 還多買了護掌止滑蠟. 木酢液. 茶樹軟膏 其他的東西則是賣家多送的~
DSCF1470 by you.

這款背帶 Book來有詳細說明 不過我只是因為覺得柯基穿這款很可愛才買的
有沒有防爆衝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我兇起來的話 3P沒一隻敢衝
噴噴是穿M的 POPO是穿L的 不過這個造型 還沒穿上真像女性的衛生用品 = =
DSCF1472 by you.

鏘~丁字褲父子檔登場啦 
DSCF1475 by you.

背勾的地方 有多一個很短很短的拉繩(?) 不知是幹嘛用的
DSCF1483 by you.

之前幫3P手做的名牌 只剩胖達達的還在 父子檔的都早就不見
所以不知幹嘛用的短短拉繩 我就又拿來當名牌用啦 
DSCF1503 by you.

再加上之前團的PET名牌(大推 用這麼久 字樣都還很清楚喔) 資訊就很足夠囉
DSCF1504 by you.

介紹完父子檔的新貨 胖達達當然也要來Show一下囉 胖達的新背帶是可愛的藍小花 有點像背心的造型
不過這的背帶有點太花 我覺得沒有那麼適合胖達達
DSCF1491 by you.

穿著新背帶 3P還蠻習慣的 
 

看著牠們這樣笑著 我也好開心喔
DSCF1485 by you.

最近 陸續買了幾款狗狗用的皮膚藥 不過 等我再多試一陣子再來寫心得唄
DSCF1506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