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的最後一天 行程滿檔 早上先去大遠百預購週年慶 下午去小咪家看頭很大的楊咩
然後傍晚則是清大 跟米米家還有米魯家約了小聚兼面交 超級忙碌

從一開始去米米家潛水 到後來用留言交流 甚至變成MSN聊天 最後見面 真是感到網路好神奇
IMG_0026 by you. 
 之前米氏宗親有小聚會時
 我們家都剛好時間跟不上 這回
 能見到白毛版XXXXXL號噴噴的米樂 好開心唷
 (本來看到本尊前都覺得只是XXXL號而已
 沒想到那天一見有夠大隻!!! 所以再加3倍啦)

 米樂頭好大好大 而且舌頭都沒收進去過
  

當天與會的還有肉感十足的米羅 尾巴打人好痛的多多 很傲驕的小米公主 和我們家3P
IMG_0136 by you.
 
不論是米米家Blog或是米米媽到別家留言的文字 我都會覺得 米米媽應該是長相很活潑說話很快的人
可是當天見到本人真是太訝異 整個就是氣質婉約的古典美人(讓我一直想到"蕙質蘭心"這詞)
米羅則是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肉有比我以為的多一點點啦) 只是我偏愛米樂 所以比較沒跟米羅玩....

我很喜歡帶狗狗來清大南門 這邊的草地好廣闊又乾淨 而且人也不會很多 很適合小聚
IMG_0249 by you.

之前一直吵著要買單眼 可是Perry都放話說買了你就自己背自己拍= = 害我嚷嚷了很久都沒下手
直到這次聚會完 我們家的小DC拍出來的照片 有一半是糊的 我就說: 我們相機已經追不上噴噴的速度感了
然後 又加上米米媽傳來的照片(本篇中沒加上署名的都是米米媽提供的) 美到爆 請見以下對比
DSCF2917 by you.
IMG_0066 by you.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Model 人家單眼拍出來的就是像童話世界那麼美!!!(還是說米米媽技術太好?)
所以Perry就說: 你存夠錢就去買吧 YA 拿到許可了 接下來要努力存錢囉~

那天大家相處都好開心 米米家帶來的球 父子檔也不管嘴巴夠不夠大 就是要跟人家搶
 
 

父子檔的兔子草上飛
DSCF2862 by you.

米小魯的兔子草上飛
 

胖達達的特寫
DSCF2820 by you.

隨時要被耙下來的緊張噴噴
IMG_0226 by you.

那天POPO不知為何一直去招惹小米公主 很白目的不斷挑釁 最後兩個就有點小打架
結果POPO大輸!!! 連女生都打不過 耳朵再度掛彩流了點血 不過小皮肉傷 一下就忘了
IMG_0247 by you.

更多照片請自行點閱
      
      
       
       
      

dear米氏宗親們 下次還要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