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第一批的忙碌 就在剛剛老板的老板(簡稱老老板)啟程出發回美國 有種耶 送走了的清爽無比
雖然這次只是2天的小型研討會 但卻是來台最久的國外學者 待了整整半個月!!!
還好研究生們都很乖 幫忙了好多事 特別是陪吃早餐這種苦差事....

這兩週 一方面要處理老老板的大大小小事 一方面要重新當工頭規劃Lab的隔間
要跟廠商A談儀器設置時間 要跟廠商B談錄影設備拉線問題 要跟廠商C討論隔間施工 還有廠商D來配電

雖然有過家裡裝潢經驗 可以比較知道Lab施作要談什 不過配電還是很霧煞煞 還好有bin可以接手
一堆臨時零碎的小事 也多虧有fox幫忙分攤 如果沒有這些人的幫助 我應該早就吐血身亡了吧

這期間還發生了件讓我很不能原諒自己的事 我跟Grace約好面交桌曆 卻因所評鑑的事完全忘記而爽約
害她等了我20多分鐘 當接到她的電話時 我整個就是傻掉好想哭 我怎可以這樣
也要很謝謝Grace的原諒 讓我還能有機會好好向她道歉 

休息一下 接下來12月還一場大型研討會 明年應該就可以輕鬆嚕~

晚上要去拿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