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轉冷後 就讓人非常想買冬衣冬鞋 所以週一比較空閒時 就開了Y購物網 不小心下了Ann's的靴跟鞋
Ann's算是從網拍自創鞋很早的老賣家 不過以前我對他們家鞋的印象很不好 雖然美 但都超磨腳的
一直到去年夏天買了福袋 拿到不錯看又不錯穿的鞋 才開始對Ann's改觀
今年夏天趁折扣時再衝了自選鞋的福袋 也一樣相當滿意 鞋子的質感都蠻不錯的
不過Ann's的鞋 我覺得不是很耐穿 大約穿個2季就得淘汰(也可能因為我太喜歡太常穿就比較快壞)

這次買的靴 是◇Ann’S◇反折毛毛蝴蝶結釦帶多穿法長靴*駝
因為我靴子大概有10來雙 要選性質不會重覆的才行 這款主打多穿法就相當吸引人
而且又有裝可愛必備的大蝴蝶結跟反折毛毛邊 價位也不高 就買囉
賣場圖片前幾張光大太過 實品是很內斂的駝棕色 算是好搭的安全色
DSCF3270 by you.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這款拿41號 穿起來剛剛好 41號的筒圍大約是42cm 所以肉腿如我也可以剛好穿進去而不繃喔
1 by you.

蝴蝶結是扣帶型的 加不加都很好看
2 by you.

也可以反折出毛毛邊 不過反折後我穿起來就筒圍太剛好了些
3 by you.

雖然週一下午訂了靴子 但還是很想要一雙好搭的冬鞋 於是我又繼續看呀看
然後被◇Ann’S◇百搭舒適芭蕾蝴蝶結羊漆楔型包鞋*古銅給電到 然後就也訂下去啦:p

這雙鞋本來我也要訂41的 可是我下單時竟然就剛好沒了 又看到頁面介紹說版型偏大 於是我改訂40賭看看
還好我改訂40 這雙版型不只是一點點偏大 應該有大到1號以上
因為連40的我穿起來長度都還有一點鬆(不過寬度剛好) 如果有人要買這款鞋一定要注意

實品也是沒賣場那樣亮 是低調的古銅金 我很喜歡 覺得有點小奓華感
DSCF3257 by you.

楔型底有高跟鞋的修飾 但沒有高跟鞋的狹隘痛楚 穿著久走腳也不痛(我今天就穿著趴趴走)
而且這顏色真的好適合秋冬喔 美到我很想多買一雙回來放XD
4 by you.

為了秋冬來臨 週二晚上我也幫鞋櫃換了季 雜誌社架放靴子很好收好拿喔
DSCF3268 by you.

夏天的鞋就整理收到鞋盒
DSCF3271 by you.

鞋櫃還有一格空位 所以還可以再買一雙靴XD
DSCF3269 by you.

可愛噴~敢咬媽媽新鞋 我就揍死你
DSCF3273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