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辦與協辦11/29寵物志工日活動的單位 讓大家能夠幫狗狗買東西還能做一點點善心
本來怕開福袋團會有爭議 就只有收熟悉的狗友 不過這個福袋團 一點都不福袋吶~~~
不是東西不好 而是每一袋的內容物都一樣 少了中獎的驚喜Q"Q
所以如果還有人要開團跟團 請放心 這次的福袋不會有被主購偷掉包的問題存在

週五回家前收到了這次團的福袋 我們一共有20袋
IMG_1585_nEO_IMG by you.

就如我開團前的預測 A袋是零嘴小罐頭 B袋則是以小包飼料跟用品為主
不過這兩袋的內容物價值絕對都超過$199
A袋有雞肉片. 肉條. 潔牙骨. 罐頭
B袋有狗碗. 針梳. 耐吉司試吃包. 烘焙王試吃包. 一些小肉條試吃. 沐浴乳試用瓶. 和不大好看的小手冊
IMG_1589_nEO_IMG by you.

我個人是覺得B袋一整個很超值 東西很多 不過對我們家來說 A袋比較實在啦
用品類我們都不缺呀 有吃吃3P才會開心 而且福袋的零食不是那種快過期品 都有蠻長的保存期限

我看了一下 20袋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不過因為最外包裝的袋子沒有密封
所以像小肉條試吃包可能會掉出來 我在清點數量時就掉出過一個
後來有塞回去啦 但是我很怕塞錯袋了= = 如果有誰的B袋少了那一小包肉條再跟我說喔

這次開團 覺得華山.創世基金會的連絡人員很負責 接到訂單和款項都會主動打電話來確認說明
而且他們也是相當辛苦的在幫社會做事 所以如果購買福袋呀 請不要去苛求說要匯款隔天就收到
這次團購我是週二填單付款 週五收到包裹 比起網拍那些寄件速度是差了點 但也沒慢到那去
如果剛好最近打算想幫狗狗買零嘴或用品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這次的福袋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