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通常回家的時間都很短 算一算可能還不到24hr 所以有時都會想 呀 要3P都帶回家嗎 這樣好累喔
如果又剛好遇到宜蘭下雨(太常有的事了) 就更痛苦 每每回家前就會掙扎一下 還要打電話回去問天氣(笑)
可是3選1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 所以就算有點累有點麻煩 還是幾乎都是2人3狗的一車滿滿回去

3P回三星超開心的 房子裡面大大的可以到處跑 外頭又有院子跟田地 還可以在自家前的路上狂奔
IMG_1654 by you.

出門我會記得帶食物帶水帶塑膠袋 可是卻總是忘了帶玩具 結果就拿鑰匙環上的小娃娃給牠們咬
IMG_1676 by you.

可是沒多久就爛掉了 = = 於是又拔了安全帶上的TOTORO給父子玩 POPO很動感唷
1 by you.

單眼雖然沒有拍的比較美(技術不好) 但比較能抓到瞬間的律動
2 by you.

父子檔搶玩具 而胖達達只一心一意的看著我 超感動的
5 by you.
(↑這是在膜拜我嗎???)

POPO真的是胖子容易累 很快就趴了 不過父子檔兩個都很笨 腳都跑破皮了還要玩!!!
IMG_1792 by you.

一定要說 POPO現在又回到14開頭了唷 哈哈哈 POPO看來胖胖是因為軟肉的很啦
6 by you.

噴噴也好可愛喔 勻稱的體態很有娘炮的本錢
4 by you.

就算快2歲了 還是很幼幼臉 (我最近覺得噴噴有點像卡內耶)
IMG_1789 by you.

很好笑的父子檔
IMG_1640 by you.
IMG_1642 by you.

胖達達越來越會搶鏡頭 越來越可愛
3 by you.

下個月再回三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