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05年初開始接觸到肌膚之鑰這品牌 因為遇到了很好的櫃姐 加上肌鑰的東西真的很不錯用
所以漸漸的把彩妝類的產品都全換成肌鑰 然後也陸續用了她們家保養系列的試用 我好喜歡那香味喔
不過礙於價位 一直沒有認真想說要保養全套也換成肌鑰
直到今年 因為結婚 收到了不少禮卷XD 就買了肌鑰的基礎保養回來囉

肌鑰 讓很我喜歡的一點 是不論我的消費金額是多是少 她們的服務從沒改變
像我去年到今年中 這一年半的時間 總消費金額大約只有$3000元不到(是三仟 不是三萬喔!)
可是她們還是會打電話來 邀請回櫃參加體驗 或是護膚保養
就連我只是買隻護唇膏 順口問一下保養品的試用 櫃姐就一次給我7種試用品 還包含5ml的眼霜!!!

上週 就去做了今年的生日護膚 這次是90min的 主打按摩醒膚
因為有包含肩頸按摩 所以必須換上護膚裝
DSCF3282_nEO_IMG by you.

裡頭有衣櫥可以掛衣服放包包 也有洗手台跟大鏡子
 
DSCF3283_nEO_IMG by you.

這次用的產品~
DSCF3287_nEO_IMG by you.

過程跟之前寫過的1小時貴婦差不多 就不再詳述啦 有人服務的感覺真的超棒XD

既然決定今年要買肌鑰保養呀 一定要趁週年慶下手才划算
不過有點麻煩的是 明明新竹就那麼小 本來三越的肌鑰人就不是說很多 後來遠百也設了櫃點 讓我很為難
因離家近呀 所以我常去三越肌鑰 可是三越的週年慶偏偏爛的要命 沒法買到禮卷
就算有禮卷了 也不能參加滿3000送300的活動 又沒有HappyGo點數 比起在遠百買虧很大
可是明常都是去三越 業績卻做給遠百的話 對三越的櫃姐又很不好意思 = = 所以今年我就分兩批買

遠百的部份因為櫃小人爆多 所以雖然買起來較便宜 但卻很累人 如果我有錢的話也不要去遠百買
相較之下三越的活動就非常棒!!! 在週年慶開打前先在國賓舉辦預購會 一對一的服務 還有點心可以吃!!!
DSCF3293_nEO_IMG by you.

會場佈置很美 超有格調的
DSCF3292_nEO_IMG by you.

很多貴婦都是5萬10萬的買 真是讓人好羨慕!!!
服務到我的小姐就比較衰 講了很久問了一堆才買一點點 沒辦法呀 誰叫我是假貴婦(笑)
IMG_1983_nEO_IMG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