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薰衣草森林晃了點時間後 我們肚子也餓了 所以又開到安妮公主花園來用餐
之前看別人Blog 總以為這是個地方美東西又好吃的景點 但實際去到卻相當失望

房子是木造的 感覺沒有很美
內部則有一些粉紅夢幻風的東西 還有小熊布偶 很多小女生在那拍照 (我個人是不大喜歡啦)
IMG_5466 by you.

戶內戶外位置都很多 但是桌椅也都排的太近了 讓休憩感大大降低
不過戶外區人少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外面比較好
IMG_5321 by you.

我們點了小王子豬排餐還有什牛排餐 牛排餐好像$4XX 所以有送麵包. 莎拉跟湯
豬排餐$2XX吧 所以只有附飲料 不過除了麵包以外 主餐都很.難.吃
這一頓要$819 非常差 早知道就在薰衣草那吃了 至少會比這好多
1 by you.

除了東西難吃 位置很擠外 最讓人火大的是這邊竟然請人來現唱駐唱 而且聲音是哭腔型的
好好的放CD 給大家輕鬆愉快的環境不是很好嗎 為什一定要找人來唱難聽的歌
連胖達達都聽不下去了!!!
IMG_5464 by you.

所以吃完飯後 我們就逃離用餐區 去對面的小草皮給父子檔玩球
IMG_5471 by you.

只是玩著玩著傷兵3號再度見血
劉小噴搶球太超過 弄傷自己也弄傷POPO 所以這次出遊回來就被狠狠特訓
現在牠們搶球 噴看到POPO衝近球 就會先繞開 我不要再看到流血畫面
2 by you.

因為快3點才吃完午餐 本來預訂晚上要去浮木咖啡也就取消啦
我們離開安妮公主花園後 就去最近的7-11(也要開7KM呢)買泡麵跟餅乾 然後前往當天要住的明秀山莊

因為之前M跟N家有住過明秀山莊 評價還不錯 我又還沒住過小木屋 所以就沒多選擇直接訂了
雖然訂房的時候 覺得老板溝通有點呆滯:p 不過其實老板人很好
我們在薰衣草森林時他就打電話給我 要跟我說山莊要怎去 說路不好開要多注意
不過去的時候我們又迷路 開過頭了 老板還在路口等我們XD
老板說那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想也是 當週六要補班 日又要領消費卷 很少人出遊吶)


IMG_5478 by you.

比起前幾天住的 這小木屋才是我們想要的地方!!!
IMG_5477 by you.

裡面除了一般該有的設備外 還有葉片式電暖器耶 而且所有的東西都很新
IMG_5476 by you.

浴室也是明亮又乾淨 不過洗臉台小了點:p
IMG_5475 by you.

最棒的走出來就有露台 我們可以在這休息 欣賞風景(?並不美的風景啦)
而且走下樓梯就是山邊的田地 3P上廁所超方便
IMG_5480 by you.

雖然價格有點貴 $3000/晚(平日的話是$2300) 可是當下我跟Perry都好滿意這邊喔....直到洗澡前
本來剛開水時 還很高興這邊水又大又熱 可是沒多久 它XXXX的 熱水問題又出現了
我身上還滿是沐浴乳 水就變冷了 最後Perry幫我提熱水瓶進來倒進洗臉盆
我才很辛酸的用紙杯 慢慢沖掉身上的泡泡 沖到最後紙杯都爛了
還好那一瓶水剛好可以沖完身體

出來後馬上就call老板這問題 他就說這邊熱水是儲熱式的 他已經換成大容量了
可是可能冬天用還是不夠 然後一直猛道歉
當下水冷時 我覺得自己被詛咒了 想要洗個穩定的熱水澡是多過份的要求嗎!!!

這些開店的人 都沒有真的在關心客人 
我又不是在泡澡或是玩水 我只是正常的要洗澡而已 水沒5min就不熱 搞屁呀
還好我沒感冒 後來等30min後 儲熱鍋又可以用了 Perry就快速洗了戰鬥澡

然後我們就吃了泡麵 看看電視 很好眠的渡過這最後一夜
嗯 這邊床很好睡喔 而且非常安靜(除了清晨的雞鳴聲外)
IMG_5505 by you.

Day 4花費: 門票$200. 冰$20. 紀念品$160. 午餐$819. 晚餐$165. 住$3000 Total$4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