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養狗狗人都會想要一張好的狗床 
要睡起來舒服 要久用不變形 最重要的是要讓人好清理


而傳說中狗床界的夢幻逸品Bowsers 在台灣的價位還真的很夢幻 
因為我要買的話 一定是3P都能一起睡的 而床形偏偏我又只愛沙發款 以上條件加起來
一張符合我要的條件 就算是前陣子狗友會的團購還是高達12張小朋友 遠超過我的心理預算
不跟團的話 更是驚人的天價呀
 
12張小朋友 拿來買小八我覺得超值得 可是買沙發床 就實在有點無法接受
所以最後沒有跟團 卻還是一直思慕著那沙發~~~

到上個月中 勤儉持家的Rice2媽幫大家找到了Microfibres台灣的代理商
Microfibres就是出產Bowsers床所使用的外層布料的廠商 
買布來自行加工的話 價位就便宜了不少
所以我就買了4款Microfibres的布 來做我們家專屬的不勞奢床

Microfibres的布價位是以碼(90cm)來計 
幅寬135cm(扣除布邊) 一碼原價從$900到$2700都有
我選的布款從$900到$1400 打折後的價位 秘密:p 
反正跟玩拼布買的日本進口棉麻布快差不多了
我覺得算很合理的價格 而且廠商出貨很快 我匯款完後 3天內就收到布了

第一次摸到這布時 真是驚為天人吶 
摸起來很像短絨毛的小毯子 觸感超好!!! 很有棉棉的幸福感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這幾天就馬上動工 第一個改造的當然就是去年買的Costco豆乾床
當時買的2款不同布套 條紋那款 非麂皮的超會起毛球 洗沒幾次就變很粗糙
所以我買布時就打定主意一定要換掉這布套

大豆乾的size大約是105 x90 cm 所以正反面都用 不計厚度跟縫份的話 買2碼就差不多
這款綠圈圈幾合布 原價是$1400/碼 是我買回來的布中我最喜歡的花色 非常可愛!!!
因為覺得原本的大豆干澎度有些不夠 加上放主臥時頗剛好的擠 
所以我就把主臥的大豆干改成中豆干 另外因為布還有剩一些 
我從以前又有收集他們破壞完的玩具棉花 就加做了個小枕頭
3 by you.
(我懶得拍 所以就拿生日文的圖文來改一下啦:p)

因為當初看廠商給的樣本時 選不到可以搭配我們家紅沙發的布 最後勉強選了素面卡其
可是我縫完後 覺得好不搭 就把另一塊波紋布也拿來用在沙發上
IMG_6076 by you.

素卡其是原價$1000/碼 波紋是$1200/碼 素的我買1碼
(
可是廠商給多 量起來快到1.5碼唷)
波紋買2碼 本來是要給另一個豆乾床用的 臨時改成包沙發
IMG_6073 by you.

不過布套上去後 怎看還是怎怪 就馬上叫Perry來一起拆沙發套XD
還好之前我有買另一組深棕的沙發套 換了以後感覺果然好多了
IMG_6093 by you.

而且波紋讓沙發有變大的錯覺XD
IMG_6095 by you.

比起買Bowsers的沙發床 我們家這個算是King Size的唷 哈哈哈
1 by you.
2 by you.
4 by you.
3 by you.
5 by you.

不過現在還有新的問題 就是我之前做的抱枕套跟不勞奢沙發搭不起來
所以 親愛的Rice2媽 我可以再物色新布嗎XD
IMG_6131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