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春假 我們正搬進新家 那4天的春假 讓我也垮了4天
沒想到今年的春假 也還是非常累的開始了

春假第一天 早上6:30起床給父子檔餵藥 再補眠
8:00再起床弄早餐給3P吃 父子檔再吃藥 我又補眠 
(我已經一整週早上都這模式 超睡不飽的!!!)

然後帶3P去回診 我好貪心以為今天就可以回到正常值 
結果從超高點到高掉很快 但要高到好卻慢
PO的ALT降到274 噴的ALT降到375 跟3天前比 大約都又降了50%
所以呂醫師再開了7天的藥 下次應該就是Normal了
DSCF3821 by you.

中午跟M, N, J約吃午餐 接著去亞太買菜補貨 回來整理食材又是1小時
然後幫3P洗香香 順便刷了浴室 再去清理廚房 上週牠們生病我沒做的家事在今天一次補齊
最後洗衣服 倒垃圾 整理資源回收 中間還穿插了帶3P去頂樓玩 天就黑了!!!!

一點都沒坐下來休息的時間 又趕去三越上拼布課 加上上週缺課的進度 讓我今天早到又晚走
9:40回到家 弄全家五口的晚餐 吃完後 我真的是整個癱在地上

好累 難怪人家說家庭主婦不比想像的輕鬆!!!!
明天 還是要繼續早起的餵藥 明天 還是有很多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