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的魚美式早午餐 新竹市興南街31號 03-5221107 套餐型/點心型 價位$150~$200

春假前一天MSN 凱特J突然說她發現了家不錯的餐廳 下次要帶我們去
不過老板出差即將結束 我的好日子這週就會過完 所以就說 那明天放假來去吃好了XD
於是我們昨天 就變成了拋家棄子的貴婦午餐團 來去這間飛翔的魚吃美式早午餐

這間店位在大遠百後2條巷子裡 一看就跟四周環境很不搭 所以非常好找
不論在店外或店內 都給人一種明亮輕鬆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這樣簡單舒服的風格
(不過路旁那些moto車拍進照真是有些破壞)
DSCF3834 by you.

店內的坐位大約20來個 牆面的壁畫非常好看 我特愛天花板那雲朵弧度
DSCF3832 by you.

非假日的中午 店裡的客人大約只有一半 我們就4個了XD
服務人員有4位 但是感覺都不是很好客 點餐冷冷的 上餐冷冷的
我還在吃水果就想把我盤子收走 被我說請等一下後 還是冷冷的

我比M, N, J晚到一些 我進來後 服務人員只給我菜單 卻沒有給我水
等我吃完後 跟她們說我一直都沒有水 得到的回答是: 呀? 你要水喔?
嗯 還好這家店沒有收服務費
DSCF3833 by you.

我們4個 剛好兩兩成對的點了一樣的菜色 M, N吃的是義式牛肉千層麵$200
這家店除了早餐之外 餐點都是不附飲料的(飲料單點最便宜的也要$60) 不過他們早餐是全天都供應啦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就沒試這道 只是M, N都有把麵吃光光 薯條卻都剩快一半 是薯條很不好吃嗎???
DSCF3827 by you.

我跟J則是都點了法式土司早餐$200 早餐有附一杯小的柳橙汁 另外可以再任選Meau上的飲料一杯
我點了葡萄柚汁 不論是柳橙或葡萄柚喝起來都不像純的水果原汁 但也不像市面賣的濃縮還原
口感不好喝也不難喝 不過若不是套餐內的 而是單點一杯$90 我應該會譙到爆炸吧
DSCF3828 by you.

雖然知道連小鳥胃的J都能吃光光 餐點的份量應該不大 但是送上來親眼看到還是難免小空虛一下
盤中的蛋 可以選擇是炒蛋還是荷包蛋 我是點全熟的荷包蛋 口感 就是普通的荷包蛋
法式土司倒是非常好吃 很香 口感鬆軟又不會爛爛的 抹上奶油超棒
培根吃起來普通 不過不會很油膩 也可能是另一個配菜美式香腸超油吧
香腸有濃濃的煙燻味 第一口覺得蠻特別的 第二口 有點油 再吃下去 好油好膩
整盤吃完 我只想要吃法式土司抹奶油就好
DSCF3830 by you.

另外我還點了檸檬雞柳條$150 這家的雞柳條跟別邊賣的很不一樣 看起來非常不雞柳
比較像是雞排整片炸好再剪開 而且沒有給沾醬
吃起來檸檬味很重 但是很油 所以也是吃到第3條開始就膩了 難怪M, N一直不再夾
但身為勤儉持家團的成員 我還是很努力把它吃到完!!!
DSCF3829 by you.

這張 是凱特J指名要獻給遠在賈片國的米魯媽
你看到了嗎 小鳥胃的她竟然也有這樣一天 可以把餐點吃光光耶!!!
光是看到這空盤就覺得來吃這餐很值得!!!
DSCF3831 by you.

不過 扣掉J的空盤後 這家店對我來說 CP值並不是很高 不會想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