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浩之 是我大學室友 也是除了博閔之外 最瞭解我的朋友 我們很多很多很像的地方
喜歡唱歌 喜歡閱讀 活在博閔所說的不正常之中XD
因為喜歡閱讀 所以去年浩之就跟我說想訂製布書衣 但那時我忙於結婚. 旅行 許多許多
直到前陣子 又重拾起手作後 浩之MSN說: 我還是想請你做布書衣 

其實我是很討厭+害怕接單的 一方面是自己的作品還很粗糙 一方面是怕對方失望
(但我昨晚想了想 反正不會精進了 那也許可以把自己的定位就focus在粗糙的手作風XD)
因為是浩之 她總會接受我的作品 所以我就接下來了(笑)

莫名的喜歡鐵塔造型 於是決定要做法國風的書衣 很勇敢的挑戰了貼布繡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2。

買了好久的這織帶終於有機會出場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1。

因為我們愛看的書---日系小說 厚薄落差相當大↓ 《轉瞬為風》真是爆炸厚也超級好看的書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8。

所以一邊固定 另一邊就做成可調式的 我愛蕾絲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4。

不果如果像《轉瞬為風》這麼厚的書裝進去 背面就會變成這樣 不整齊的美感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6。

中間 放入織帶當書籤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5。

而這個書衣 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就是這個Blue的繡字
很多人的手作品會放入製作者的標籤 可是如果我是買家 當然會比較想要自己名字的Mark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9。

dear Blue, this is for you~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