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米米媽面交呀 把我們家的洗八啦送去米米家渡假一下
米米媽真的是人美心又好 送了一盒Freshmmy的提拉米蘇(狗狗版)給我們家
另外還裝了好些Freshmmy的香料鮭魚餅分我們試吃 米米媽真是3P的衣食父母呀~~~
我是超大方的媽媽 所以一收到好東西 當天就開給3P試吃囉

先來看提拉米蘇吧 Freshmmy的包裝我好喜歡喔 
樸素卻很有質感 而且每杯都還有用小鋁線固定
我是不敢吃鮮奶油或慕斯類的人 可是這個提拉米蘇 超香的!!!
所以 我就有偷偷挖一小口吃吃 不過因為是狗狗版的 真的沒什味道
kenalice 拍攝的 1。

本來我是想說3杯剛好每P一杯 就放著要讓牠們吃吃 結果餓死鬼PO一口就把杯子咬裂!!!
怕牠們傷到嘴巴 也怕牠們弄得滿地髒兮兮 我就慢慢餵著吃
kenalice 拍攝的 2。

我非常訝異 在我養牠們那麼多年來 第一次有點心 會讓牠們吃成急到跳腳
胖達達為了搶食 還一直雙腳站立 讓我想到最近那個泡麵廣告XD
kenalice 拍攝的 3。

這個提拉米蘇3P超愛超愛的 吃到整個嘴都是 好像"我家也養了一頭牛"喔~
如果牠們會說話 應該會說: 靠 怎麼這麼好吃!!!! (耳濡目染媽媽的髒話習慣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701。
kenalice 拍攝的 4。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700。

香料鮭魚餅 因為給了幾個後才開始拍照 所以就不夠3P剛剛好分:p 只好拿我做的偷補一手
跟我自己做的魚餅比起來 Freshmmy的餅乾 比較硬 魚味很淡 而且還有很好聞的香料味
重點是 看起來超賞心悅目的呀~~~大大骨頭型 超可愛
不過3P不會欣賞啦 再可愛也一樣秒殺吃下
kenalice 拍攝的 5。

想訂購Freshmmy的產品嗎 請點這 除了狗狗吃的點心外 還有人吃的喔
不過希望改天能有不要奶油不要慕斯的點心 這樣我才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