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我對孩子一直都是很大方的 只要乖乖 不危及健康 牠們愛吃吃 我就每天都給零食
(當然前題是正餐要吃 只給乾糧也會很開心的吃飯的乖孩子才可以這樣 是不是呀 J惠帝的娘別誤解)
可是3P每每吃東西都很狼吞 而且有時我在忙 POPO就會來推我 跑到零食櫃那一直看一直看
為了讓牠們也有事忙 最近我又把Kong拿出來了 (Kong的舊文請點此)

除了Kong之外 我們家的愛將 JW洞洞球也一起參與藏食物的行動
IMG_6933 by you.

通常 一個晚上 我會給2次零食 一批是汪哥餅乾+白綠雙星+牛奶骨(如上圖)
另一次是雞肉乾(這個難度超高的啦)
每次我在事前準備安裝工作時 3P就在一旁躁動不已 連拍個照都不放心
1 by you.

POPO是我們家最聰明的孩子 所以難度較高的Bowling跟kong就分給牠
IMG_6935 by you.

很有難度的雞肉乾 POPO大約要花15~20min才能解決 餅乾的話大概5~10min
2 by you.

而噴噴 有時是給kong 有時是給洞洞球 看智商與內容物而定
同樣的雞肉乾+kong 噴大約要花半小時到數小時:p 就算是單純餅乾也大概要30min
IMG_6936 by you.

認真的噴噴好可愛
IMG_6962 by you.
4 by you.

胖達達因為很貴婦 太難太麻煩的牠情願不要吃 所以JW洞洞球就很適合牠
3 by you.

辛苦付出才得到的食物最好吃了XD
IMG_6949 by you.

除了每天晚上會這樣消磨時間 上班前我也會準備雞肉乾+kong給牠們 害我每天都遲到
比起睡一整天 現在牠們會先努力賺吃吃 然後再睡 接著等媽媽下班上樓玩 晚上再等吃吃
標準的吃飽睡 睡飽玩 玩累再吃的快活Life 真是讓人好羨慕呀~~~
5 by you.

動腦又動身體後 貴婦胖達達更正了說
IMG_6968 by you.

不過用kong要注意每天都要檢查牠們是不是有把裡頭清乾淨 沒有的話要幫牠們弄出來
然後每天都要用水沖洗一下 不然怕有食物渣會讓kong發霉 讓牠們吃到會更不好
還有一開始給的時候不要放太難的 我是先放小餅乾或是乾飼料 讓牠們很快就能弄到吃吃
這樣牠們才會開始對kong有興趣 一直吃不到的話 也是會起度爛的

慶幸的是 3P沒有為了吃吃破壞掉kong的主體結構 也沒咬斷洞洞球
所以我想應該還會3P很忙的撐過好一陣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