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除了完成了貓書套外 另外還做了2個鑰匙包. 1個側背包. 1個隨身包. 1個面紙套
這麼量產 自己覺得真是很難得XD 所以這週會看到好幾篇手作文
決定開始試著販售自己的手作品 其實需要很大的決心 謝謝給予我支持的每一位
簡單x舒服 It's my style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 歡迎來信:) kenalice.willer@gmail.com

一開始會想要玩縫紉 就是因為看到了一個手作綠格包 深深的吸引我
綠格布算是雜貨風的基本款 但是我卻一直都沒買到它
之前看到喜歡的覺得太貴 後來被喜佳洗腦後價值觀都壞掉了可以接受日本布後 卻怎都找不到
直到上週 我才終於遇見我夢想已久的綠格 於是搭了我也很愛的鑰匙布 做了這套學院風的組合

這回用的是厚襯 比起用硬襯的河馬包或是粉紅小樹軟很多 不過厚襯就比較不會有摺痕
可放A4的大小 可肩背 內部一樣素的沒有任何口袋或夾層
IMG_6825 by you.

基本的托特型 改成外側抓底加包扣 包扣真討人喜歡
IMG_6826 by you.

因為鑰匙布本身就已經很豐富了 所以只有加上鐵塔小布標裝飾 
IMG_6827 by you.

搭配同系列的鑰匙包 上頭真的有把小鑰匙喔(笑)
IMG_6828 by you.

鑰匙x綠格組 已售出囉
IMG_6831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