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鑰匙包 當我做完這個時 某P這樣回我 嗯 我也不想一直做重覆的東西呀!!!
只是有人詢問 是不是能做放感應卡的鑰匙包 所以我就改版看看

我很喜歡這塊布喔 (應該說我喜歡我買的所有布XD) 本來覺得有點花俏 可是用在小物上好好看
而且不用去煩惱配色拼布 只要找適合的織帶跟蕾絲就很可愛了
IMG_7238 by you.

背面多了一層口袋 卡片應該剛好可以放進去
IMG_7235 by you.

有小包 我很習慣就要配大包 只是托特包也做了幾個了(我的個性真的沒辦法量產 很容易膩)
所以就試試縮口包 這包做的好順喔 直到我這麼想時就縫錯了 If any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嘆)
不過修正也還算快啦 所以這是我做的最順手的一個包 成品好像放大版的便當袋XD
IMG_7234 by you.

不縮口時 就是普通的大方包 可手提跟肩背
內部一樣沒有口袋或夾層 感覺很適合帶去郊遊野餐 成套的東西感覺真好
此組已售出囉
IMG_7233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