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M媽跟大妞媽都在問媽媽包 雖然我不接訂製單 但有許願的我都會找時間試試
而且我自己也是個媽媽 對於使用方便媽媽包很有興趣 就先試做一喀給自己用

因為是為了要帶3P出門的包 總不免要上山下水的 所以就選用了貴嵩嵩的防水布
媽媽包的特點就是口袋爆多的 外層我就做了3個口袋 其中一個還用鬆緊帶口(好像也沒必要這樣弄)
IMG_7217 by you.

內層的口袋當然要更多 放水呀 放球呀 放衛生紙. 塑膠袋. 藥. 防蚊用品等等 
一格一格的 比以前在大袋裡撈呀撈要來得方便多了
IMG_7221 by you.

不過沒擺東西時 Perry說看起來好亂XD
IMG_7242 by you.

之前做托特都是用3角抓底 為了加前口袋 這次則改用側身+底來接前後 這種作法好麻煩!!!
再加上防水布好難車 就算換了壓布腳還是很愛黏底盤 如果用普通棉麻布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IMG_7247 by you.

那天剛好做的都是草莓系列XD 這樣也可以搭
IMG_7248 by you.

前幾天實際背出門 覺得媽媽包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應該還要再加個吊耳 能變斜背會更實用
IMG_7878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