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養狗的人 應該都有聽過"分離憂慮症" 在我們家也有 
只不過有這症頭的不是狗 而是我.... 所以去年有了我們自己的房子後 
好先生Perry就在客廳裝了IP Camera 讓我在上班時能夠連回來看3P
當時有寫了心得(請見管理員CAS-370) 好像還不少人家也跟著裝了這台
今年初時 還有收到"我的狗"的邀請 刊在他們的刊物裡
我的狗-全 by kenalice.

但 我很貪心 除了想一直看到他們之外 還希望能夠看到牠們使壞時 立即阻止現行犯
因此最近 Perry就把視廳區的設備汰換改造 達成我的願望
R0035084 by kenalice.

比起去年客廳完成時(舊文請點此) 一共多了3個設備
1. 從Perry老家搬來的卡拉OK機 當然是因為去過丁府後吵著要的
  但怕我沒幾天就不要唱了 所以用舊的給我玩
  果然我只唱過2次就不大理了 唱歌還是要有伴呀XD
2. ASUS準系統 用來取代原本Benq的NB
3. 羅技的瞭望台 這台是07年時買來偷看幼幼噴的(舊文請點此) 過了這久終於重出江湖啦
R0035077 by kenalice.
1 by kenalice.

把今天的Kong跟雪笳交給3位少爺後 媽媽就準備去上班啦
R0035091 by kenalice.

為了吃吃 希望媽媽快點離開的3P



新舊管理員 畫質差蠻多的
CAS-370不需透過電腦 售價也比較便宜 所以畫質就真的表現比較差
6 by kenalice.

羅技的視訊顏色就漂亮多了 不過兩台管理員我們都只有用中低畫質 以免頻寬佔太多
5 by kenalice.

而抓現行犯的重頭戲呢 則還需要利用SKYPE 我申請了一個家裡用的
Perry把這帳號設定成自動接聽 所以我只要看到有小朋友在做壞事 馬上就可以Call in回家
2 by kenalice.

雖然今天小朋友們都很乖 但為了展示效果 只好嚇一下噴噴嚕
正在努力挖Kong吃吃的小王子
3 by kenalice.

撥通後 我開始叫"噴噴" "噴噴" 小王子就會被嚇到XD 
不過很意外的是胖達達都不為所動耶 POPO則是沒事就躲起來 我看不到牠的反應
4 by kenalice.

不過大多時間我都是這樣靜靜的偷看牠們
1 by kenalice.
1 by kenalice.
1 by kenalice.

每看一眼 好像就更幸福了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CAM CAS-370 遠端監控系統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