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米米媽來我們家時 帶過一包伴手禮 烘到脆脆的雞胸骨 3P好愛
米米媽說雞骨是去市場買的 很便宜 所以月初時 我就跑去竹蓮市場找
我跟老板說要買雞胸骨 老板說好 可是竟然給我的是好可怕的雞頭+脖子剁爛爛的 還腦漿跟眼珠爆出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毛

跟米米媽訴苦後 上週她就託魯姬の娘 連團購的魚一起 給了我好大一袋雞胸骨 謝謝米x3

拿到雞胸骨隔天我就馬上處理囉 先送快鍋煮 然後再烘乾36小時(用最高溫)
因為雞骨沒有烘到非常乾的話 吃下去可能會刺傷狗狗腸胃 烘了36小時的成品
我剝一下就碎了 我試吃一咬就很粉末 不怕傷到3P 上頭還帶有不少肉絲 真是又香又脆的好零嘴
不過因為雞胸骨烘完也是變輕很多 而且我還找不到供給站:p 就只有做給3P吃 而不當Panck的產品
IMG_8242 by you.

等吃吃時 3P就是特別炯炯有神
2 by you.

舌燦小胖達
1 by you.

這張POPO的表情好像媽寶
3 by you.

我不是偏心只拍胖達達多 是因為我一手要餵 只剩單手拿450D+17-55 已經很有難度了
手酸的要命還要拍出來不晃 看到吃吃就猴急的父子檔很難拍
4 by you.

雞胸骨很像V字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張頂頂非常像日本的假面超人戰隊XD 噴噴真是脫不了傻愣樣
IMG_8274 by you.

頂完後 終於可以吃吃的內幕
IMG_8277 by you.

這張牙武爪的是誰呀 
IMG_8278 by you.

劉小噴你這個雙面狗 不要再裝可愛了
IMG_8275 by you.

 如果沒有烘到很乾的話 請不要餵食雞骨頭 因為骨頭碎片可能會刺傷嘴巴. 喉嚨. 消化道....
還有這是零食 也不要一次吃太多 否則可能會便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