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開始養劉波 到後來噴噴6個月大 這5~6年的時間 我們幾乎每天去麗池公園
但對那公園的環境 一直都很搖頭 太多沒公德心的飼主造就了地面黃金
草地也是長到淹腳目才久久的修剪 更別說有多少寄生蟲潛伏在其中
還有放任狗狗打架 咬到見血還在一旁聊天不處理的飼主 太多太多的危險與不滿
讓我們已經好久好久不去麗池了

上週日 Perry突然說 我們今天去公園 真的是很久沒去了 也許會不一樣所以就好
我們大約5:45才去 以免太熱 也希望人會少一些 結果還是感覺很不好 草長大便多
雖然3P還是玩的很開心 但我想我們應該又會很久不再去公園了 抱怨完畢 來看開心的3P吧

這天相機是某P拍 於是照片又是小王子比PO+胖達達還多多多多
一到公園的噴噴很嗨 結果就被小博美給巴頭了(大笑)
3 by you.

小王子不僅傻傻的 連膽子都很小 哈士奇要來跟牠玩 就馬上俗啦趴
1 by you.
2 by you.

甩開小哈後 還是一臉驚孔的樣子XD
IMG_8315 by you.

公園有個阿伯很喜歡POPO 總是會一直叫POLO 然後一直摸牠 人狗都開心
不過阿伯跟我說: POLO五肥喔 肥五告這 嗚 我知道啦
4 by you.

可愛的小胖達 只有一來時到處走走聞聞 之後就一直坐在我旁邊要抱抱了
5 by you.

雖然我一直不覺得3P有娘炮感 但後來每次出遊 都會有狗想上牠們
這天有紅貴賓跟小博美煞到POPO 還有虎斑米克斯喜歡胖達又想要噴噴 3P好搶手哇~
6 by you.
1 by you.

這隻小博美 讓照片好有背後靈的FU
IMG_8359 by you.
IMG_8360 by you.
IMG_8364 by you.

還好牠的主人後來把牠架走了XD 我們才能完成最後的P-Sonic照 父子檔的舌頭好活躍呀
IMG_8363 by you.

麗池公園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