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去米米媽家搬了鼎耀食品團 回家後就趕快處理分裝
我買了雞軟骨. 旗魚片. 青花菜. 帶骨雞排 食材的品質跟價格都很不錯

因為沒買過旗魚 也不知道這回買的白旗是沒有刺的!!! 所以直接先用蘇波媽媽打成魚漿想做丸子
結果白旗肉沒什黏性 一下水就散掉了 於是就想 那再多加些料好了
又掺入了紅蘿蔔丁跟青花菜丁 還有水煮軟骨打成丁 再加入全麥麵粉 就變成了這碗軟骨旗魚粳
主要成份是用了1.3kg的旗魚+1kg軟骨 但做出來的粳卻只有1kg多一點? 明明就沒有脫水的問題呀
IMG_9940 by you.

Pnack.軟骨旗魚粳 
原料來源:旗魚. 雞軟骨丁. 青花菜丁. 紅蘿蔔丁. 全麥麵粉
做法:魚肉打成肉泥加入紅蘿蔔丁混勻後 下水煮1min定型 
半生的狀態 放冰箱冷凍 冷凍賞味期1個月 再加熱食用 可以煎烤煮蒸 

軟骨旗魚粳料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用煮的 水熱後放入粳 煮到浮起來就是全熟啦 
再加點青菜下去燙 再放白飯 就是營養滿點的鮮食餐囉
IMG_9957 by you.

也可以煮熟後拌飼料吃 不過要記得把粳弄散開 才能拌勻 不然精明的小孩可是會先把粳給一口吞
IMG_9948 by you.

3P試吃 軟骨旗魚粳+青花菜+五穀米 
IMG_9949 by you.

胖達達的碗架是昨天新買的喔(碗也是剛跟狗友會團來的XD) 然後我們家出現了很好笑的對話
k: 你看你看 我買這個花盆+小盤就可以給胖達達當碗架 有沒有很棒
P: 有什麼棒的 這麼貴 (k註: 花盆$69. 小盤$19 是那裡貴了)
k: 本來我想去訂做碗架耶 那樣會比這個貴很多很多倍耶 我有沒有很勤儉持家
P: 你跟米魯媽有什兩樣 (k註: 因為我前幾天有跟他說米魯媽噗浪50D的故事XD)
IMG_9958 by you.

看認真的牠們吃飯 我就很開心
IMG_9950 by you.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