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因為胖達達的藥吃到週日上午就會沒有了 所以提早去拿下一週的藥

 9/12
晚上快8點 從宜蘭回到新竹 接到呂醫師電話 告知台灣基因的PCR結果剛收到
3P全數都是陰性反應 整個傻掉 中興跟台灣基因兩邊的PCR不符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

 9/14
下班後帶3P去仁心 拿報告+做血片 但因為仁心剛好在裝新機器 血片得改天才能做
跟呂醫師討論現在的情形 他講了讓我很感動的話 他說: 我知道你養狗的態度 
你是很仔細在照顧牠們的 我不相信你會讓牠們去有很多壁蝨的環境 就算發現到1~2隻 就那麼剛好有嗎

噢 我都要哭了說~ 我也希望不是那麼剛好有 但是我的個性 也沒法忽略掉中興PCR的結果

呂醫師說 在中興PCR驗出有之後 胖達因為有吃藥 所以艾利西驗出陰性是可能的
但父子檔沒有接受任何治療 那麼不可能才隔週就自動消失驗不到

於是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芸林的蔡院長詢問 現在我該怎麼辦....

 9/16
早上跟蔡院長通過電話(感謝孟宏學長的幫忙) 建議也是追蹤觀察就好
因為都沒有症狀 血小板也都很正常 第一次PCR出錯的可能機會比較大

而且第一次PCR有 第二次沒有 也不需要再找第3家再驗了 (但若是第一次沒有 第二次有就得再驗)
我所信賴的3位醫生(信安蔡醫師. 仁心呂醫師. 芸林蔡院長)都這麼說 終於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我目前的追蹤是打算這樣做 每天早晚都幫3P量體溫(這部份從9/9就開始了) 
前3個月每月都做一次CBC 都沒問題的話 明年開始3個月做一次CBC 體溫每天量1次
6個月後再做PCR 若是6個月後PCR也沒事 就可半年做一次CBC 每年健檢時再加驗PCR
冬天每4週點一次益百分 其他季節每3週點 出門加用防蚤項圈和噴劑

不過胖達達的艾利西會把療程做到完(目前吃到21天的藥了 家裡還剩3天份)
等11月胖達達的8歲健檢要去台北找蔡院長做

這段期間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忙!!!

 9/19
胖達的藥在今早吃完 已經吃了24天了 本來以為可以停藥 但蔡醫師說保險點再吃1~2週
雖然我有跟他說台灣基因上週驗出的結果已是陰性 不過他還是建議繼續服藥
所以又拿了6天份的藥回來 哎 小胖達要再忍耐一下下喔

 醫藥費:9/10 信安-6天藥$300, 9/19 信安-6天藥$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