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某P出國的日子 因為第一週自己帶3P出門覺得還不錯
於是隔週看到卡內家又要衝苗栗就決定跟著去啦 這天一樣是k only唷

雖然我是左右不分的路痴 GPS又被某P帶去美國 但還是勇敢的查了咕夠map就上路
走一高下三義交流道後 還算順利的抵達(雖然有開過頭折返 但已經自我感覺相當良好XD)
苗栗雖然來玩過幾次 但之前去的點都在通霄三義那一帶 卓蘭這邊我還是第一次來
要往鯉魚潭水庫的路是有點小彎的山路 開上來後突然覺得 嗯 我也可以開去北宜了

週六12點到這 裡頭大約已經有10來輛車
入園時要買門票(?) $100 只算人 車狗不另收 門票可以抵園內消費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49。

自然風情是去年底才新開的景觀民宿兼餐廳 這棟是他們的主建物叫"風箏館" 還蠻有設計感的
一樓是餐廳 二樓是天景套房 住宿的話 是不能帶寵物入住的
餐廳雖然狗狗可以入內 但前題是不能影響到別的客人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37。

在草地這邊則有獨棟的"白暮屋" (我沒修圖也沒用偏光鏡 但這張的藍真是太假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71。

因為是臨時跑來的 所以我除了地圖外 什資料都沒查 呆呆的想說來這邊吃飯
卡內媽跟我通電話後 本來想先吃飽再來的 也一起來吃了
後來來的媽寶拔 我相信他也是沒有查資料就跑來 因為 這邊的餐點 真是它XXX的貴又難吃

自助吧式的用餐 每人$580+10% 就算門票可抵 一個人還是要$538
這個價位 在景觀餐廳內也算相當高價了 可是提供的菜色 卻不怎麼樣
熱食只有6~7種 沙拉擺了一整排 湯跟飲料也只有1~2種 整個很沒選擇
重點是 真的都不是很好吃 很後悔沒有先買麥當當在車上吃

因為我們4個人加起來有5隻狗 餐廳內又已經有些客人了 所以就選擇坐戶外區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好 怕我們曬太陽 還幫忙移桌椅 對狗狗也很和善
可是不論室內或室外 蒼蠅都很多 媽寶拔說可能因為周遭有果園的關係
但是以餐廳來說 有蒼蠅真的讓人用餐感到很不舒服 最後 我只有努力吃麵包....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44。

3P乖乖在旁邊等媽媽吃飯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46。

被麵包灌飽後 我就帶3P先去草地區玩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68。

這邊的草地 超級大而且草地很乾淨 是我去過的景觀餐廳內 草皮最大片的
快要跟清大南門有得比 父子檔拍起來都好小一點
我覺得自己都沒有拍出大草地感 所以想看更多自然風情的環境介紹可以轉台看一下fifi家這篇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72。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73。

我不喜歡版面拉很長很長 所以玩樂照片就下一篇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