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 某P下班後 我們去吃飯 用餐時我看他不大對 他說腹痛 以為是跟上回一樣 結石引起
問他很痛嗎 他說還好 所以我們就一如往常的吃飯 等吃完後 我又問他 要不要去急診 他也拒絕
只是 等回到家後 他就撐不下去了 馬上我們又跑去急診了

等呀 做檢查呀 醫生找不到痛的問題 而且打了止痛針後 他也不痛了 本來就這樣要回家
但醫生覺得還是有些不對勁 於是讓他留院觀察 懷疑是急性闌尾炎(就是俗稱盲腸炎啦)
A醫生看起來比較年輕 他又找了老一點的B醫生來看

B醫生再次問診 痛多久了? 痛那邊? 晚餐有沒有吃? 怎麼痛法?
某P一一回答 特別是晚餐那題 他說: 很痛 邊痛邊吃 害我在一旁笑不停 
問他為什要邊痛邊吃 他竟然說是怕我肚子餓 AB醫生都不敢保證是盲腸炎 於是繼續再觀察
隔璧床的年輕女生 也被懷疑是盲腸炎 也是再觀察 當時本來我跟某P都還覺得這邊醫生很愛盲腸炎XD

因為醫生說要留院觀查 於是我先回家處理3p 順便查資料 隔天的約跟上課都取消
再去醫院時 隔壁床的爸媽也來了 坐了我的椅子 很不好意思 說要起身還我
我說不用 因為等等就要走了 對方就很驚訝我怎沒留下來看護某P
很怕被人家當壞老婆呀 所以我說 家裡還有小朋友 沒想到這話害慘了某P

隔天我再去時 隔璧床已經換人了 某P說我一走 那對父母就開始跟他聊 (想到這場景我就笑的要死)
對: 你們有幾個小朋友     P: 3個
對: 哇 不簡單 現在年輕人很少會生這麼多 很辛苦吧      P: .......
對: 最大的幾歲了     P: 好像5歲 (很過份吶 連胖達達幾歲都不記得耶這爸爸)
對: 5歲?!! 5歲小朋友自己在家?!!      P: .......

那對父母一定覺得我們是那種生了不照顧的年輕爸媽吧XDXDXD

然後在急診待了半天的結果 終於在C醫師的確診下 某P就送進手術房了 
因為知道是小手術 也覺得某P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 於是我這次從頭都尾都很歡樂平常心的面對
不過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某P時 還是有些難過的情緒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295。

這個六日 就每天在醫院跟家裡來來回回 早上餵3P 給Kong後就去醫院
然後下午回家 帶3P上樓跑跑 再去醫院 晚上回家煮晚餐給3P後 再去醫院 
等到睡覺時間再回家跟3P一起睡睡
在這種冷的要命的鬼天氣裡 邊寫邊覺得自己真是超級好太太呀

如此的奔波 終於 今早結束囉 某P出院啦 感謝各路親友的關心

今年 是P家全員健康出狀況最多的一次 那些壞的不好的就到此為止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的迎接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